集颜值运动于一身 荣放给你一座安全城

我们生活的城市里,祥和安宁是大家共同的追求。不管大街小巷,不管是拥堵还是通畅,只有出行安全得到保证,城市文明才能彰显。时尚、安全的荣放就是城市安全的守卫者,其智能化安全系统无时无刻呵护每一位驾乘者。

QQ截图20180508100120.jpg

颜值当道的时代,座驾需要实力也需要颜值。荣放多样化的车身颜色,与充满律动感的车身线条,就是颜值控的最爱。驾荣放奔跑在城市环路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会成为城市靓丽的风景。

QQ截图20180508100129.jpg

城市车多人多,仅靠驾驶人紧绷的神经无法保障十足的安全。遇到紧急情况,座驾的提前预警系统才是保障安全的防线。有了荣放,车水马龙中也能游刃有余,不再手忙脚乱,提心吊胆。

QQ截图20180508100134.jpg

遇到早晚高峰拥堵,跟车前行费神费力。有了荣放的自动启停和车距预警功能,我们再也不用踩刹车踩到脚酸,轻松跟车,自如前行。

QQ截图20180508100216.jpg

车内空调还能过滤PM2.5,创造清新空间,何乐而不为!

QQ截图20180508100221.jpg

天朗气清时候,若想驾着荣放运动一番,那也完全不是问题。荣放充沛的动力能让你想走就走,想停即停。

QQ截图20180508100229.jpg

畅通的环路上还能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并线、超车,不但有动力保障,还有智能安全系统保障,让你的运动安全无忧!

QQ截图20180508100305.jpg

当然,一座安全城堡,必然也是一座绿色环保之城。安全、可靠的荣放,在环保方面也实力不俗,极低的油耗,让你做回环保能手。

QQ截图20180508100312.jpg

集颜值和运动于一身的荣放,为营造安全、环保的城市贡献力量,带给我们一座安全城,也带给我们优惠与惊喜。即刻起,首付5万起,20利率,安全、可靠、时尚、节能的荣放就是你的!等什么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