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 买车买两田 丰田荣放亮点多

经过改款之后,RAV4荣放车身变得纤细许多。前脸的设计可以说是跨时代的表现,甚至还有那么一些概念车的影子。更年轻、更动感是它俘获年轻一代消费者的一大杀手锏。

俗话说 买车买两田 丰田荣放亮点多-图1

其实外观来说都是见仁见智的,所谓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个人感觉crv前脸过于敦实,不如荣放线条感好,尤其是荣放被雨水冲刷以后,整车显得更加鲜艳亮丽,特别时尚。

荣放的这套2.5L 6AT的动力总成,在平顺性方面是没有什么可以指摘的,变速箱升降挡都比较积极,且换挡动作柔和、不易察觉,无论是将变速箱切入S挡,还是在手动模式下将挡位锁定在2挡,全油门加速时,发动机有一个明显的发力区间,主观加速感非常明显。

相比CRV,1.5T涡轮增压 CVT的组合在SUV界仅此一家,这样的组合看似很强,但据贴友实测起来,其初段加速的CVT的转速保护 涡轮迟滞比较明显,即使是38度的大坡,也会出现低速扭矩输出不足的情况,导致车辆无法顺利通过。

二者的发动机一个最明显的区别在于:CRV地球梦发动机有积碳问题,保养需要添加剂。额外的除积碳,喷油嘴清洗,涡轮保养,以及5000公里的保养周期(RAV4 1万公里保养1次,无需添加剂),是RAV4的近三倍花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