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杭州永达永沃VRE零售体验中心启幕

【2018年5月16日杭州】今天,伴随着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惬意情怀,沃尔沃携手永达集团在大美浙江、活力杭州耀世首发、全城瞩目。在位于西溪路的杭州永达永沃店举行了独具北欧风情特色的盛大开业典礼,成为永达汽车集团杭州首家沃尔沃全球最新VRE标准零售体验中心。

沃尔沃杭州永达永沃VRE零售体验中心启幕-图1

沃尔沃杭州永达永沃VRE零售体验中心启幕-图2

进一步加强了沃尔沃在华东地区特别是浙江省的渠道覆盖能力,并可以直接为更多的杭州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尊享服务。

开业当日,永达集团副总裁叶明先生、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与经销商网络副总裁钦培吉先生、沃尔沃汽车销售计划总监谢欣先生、沃尔沃汽车零售管理总监司文俊女士、永达汽车集团副总裁沃尔沃事业部总监魏洁瑾女士以及永达汽车集团、沃尔沃汽车等领导莅临出席祝贺本次开业典礼。

沃尔沃杭州永达永沃VRE零售体验中心启幕-图3

沃尔沃杭州永达永沃VRE零售体验中心启幕-图4

永达沃尔沃杭州VRE零售体验中心延续了沃尔沃展厅独有的北欧风格,将“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完美体现。同时也是永达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永达汽车集团强势进驻杭州市场的首家沃尔沃零售体验店;拥有着具有丰厚行业经验的专业销售、服务团队,店内硬件设施以及团队成员均通过沃尔沃汽车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并为助推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沃尔沃杭州永达永沃VRE零售体验中心启幕-图5

作为来自北欧的全球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在过去91年中坚持“以人为尊”的企业宗旨和品牌精神,在“安全、品质和环保”三大领域创造了辉煌,成为全球最安全汽车的代名词,事实上,沃尔沃汽车对消费者的尊重已上升为“全方位生命及健康保障”。关注车内空气质量,环保、儿童安全等都是沃尔沃“以人为尊”及实现更高层次企业责任的体现。

沃尔沃杭州永达永沃VRE零售体验中心启幕-图6

沃尔沃汽车高层领导在致辞中表示,“沃尔沃作为中国人享有的豪华汽车品牌,多年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和对安全的承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如今的沃尔沃汽车正在进行着一场伟大的复兴,2018年成为其大有作为的一年,特别是在渠道建设方面:既要丰富一线城市的城市展厅,同时也要大力开拓新的市场机会,进入经济发达的地级县级市,让消费者更加便捷地体验到我们高品质产品和‘以人为尊’的优质服务。”

沃尔沃杭州永达永沃VRE零售体验中心启幕-图7

沃尔沃杭州永达永沃VRE零售体验中心店将依托永达汽车集团雄厚的企业平台与沃尔沃品牌历经91年积淀“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为杭州的广大沃尔沃尊贵车主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人性化服务。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