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宝总动员 运通兴宝车主X系探秘之旅!

时至今日,草长莺飞。盛夏时节里,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显然是最佳的放松方式!还在犹豫出发时机?没有时间做攻略?停!停!停!这些都不需要您操心!5月26-27日,寻宝总动员--运通兴宝车主X系探秘之旅即刻开启,精彩刺激的一次旅途正等待您的参与!

寻宝总动员 运通兴宝车主X系探秘之旅!-图1

活动级别

食宿标准:  ★★★★

自驾难度:  ★★★★

领航员级别:★★★★★

领队级别:  ★★★★★

活动亮点:

1.宝石沟寻宝大作战找到传奇宝石战国红

2.学习品鉴红酒知识 最有格调的车主讲座

3.挂壁公路惊险刺激体验

寻宝总动员 运通兴宝车主X系探秘之旅!-图2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6日-5月27日(周六、周日2天活动) 

参与人员:运通兴宝宝马X系车主 

出发地点: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      

行程:北京--宣化--怀来--北京   

总路程:400公里 

路况:高速为主,路况良好,挂壁公路为单向砂石车道

组数:10辆车

报名电话:69286777、18500332765

景点介绍--“宝石沟”

神秘的“宝石沟”位于宣化县南部背坡、滴水崖一代的山中,海拔大约在1600米左右,这里沟壑纵横、山石嶙峋,黑黢黢的,滴水崖村是一个只有百多人的小山村。村东几十丈的悬崖下有涓涓晶亮的泉水,悬崖上有绿色的苔藓。大概是由于背风的缘故,再加上泉水温度较高,这里便形成独特的“小气候”。 

寻宝总动员 运通兴宝车主X系探秘之旅!-图3

寻宝总动员 运通兴宝车主X系探秘之旅!-图4

景点介绍--幽州峡谷

幽州峡谷全长30公里左右,沿永定河蜿蜒而下,也叫永定河峡谷。上游两侧山势陡峭,水流湍急,下游水流渐趋平缓,景致也大不相同。整个峡谷中只有一条在半山开凿的简易公路,仅仅能过一车,所以这是一条很锻炼技术和胆魄的越野路线,也叫“壁挂公路”。由于交通不便很少有外人游经这里,形成了一个幽静的峡谷。

寻宝总动员 运通兴宝车主X系探秘之旅!-图5

景点介绍--长城桑干酒庄

长城桑干酒庄创立于1979年,是中国最早的葡萄酒庄,因酿造出中国第一瓶国际标准新工艺干白葡萄酒而开启了中国酒庄酒历史。该酒庄座落于与法国波尔多同纬度的世界酿酒葡萄黄金生长带,《马可•波罗游记》中记载的“哥萨城的葡萄园”就是今天长城桑干酒庄的所在地。200万年沉积的泥河古化石群土壤、独特的微气候、30年黄金树龄的葡萄树……无数得天独厚的条件注定这里为顶级葡萄酒而生。历经30载磨砺,长城桑干酒庄已成为全球酒庄版图里的中国坐标,与拉斐、玛歌等世界名庄比肩而立。

寻宝总动员 运通兴宝车主X系探秘之旅!-图6

DAY1  北京-宣化-怀来

寻宝总动员 运通兴宝车主X系探秘之旅!-图7

DAY2  怀来-北京

寻宝总动员 运通兴宝车主X系探秘之旅!-图8

怎么样,对于这样一场既能享受旅途快感又能欣赏沿途风光的北上自驾之旅,是不是已经有所心动啦!抛开往日烦恼工作,尽情投入游山玩水!活动名额十分有限,感兴趣的您可要抓紧时间报名啦!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815-131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