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揭幕的2018北京车展中,各大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推出一个个重磅车新,在各细分市场割据一席之地。然而,中级车市场早已是群雄逐鹿的局面,相比于诸多奋力追赶的后起之秀,雪佛兰迈锐宝凭借着自身的过硬实力一直处于这个市场的领先地位。与迈锐宝XL一起组成了“双迈”组合,两者在2017年销量达到了123887台,同比增幅高达45.4%,在国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排名三甲,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迈锐宝究竟有什么实力能有如此优异的表现呢?

宜家又宜商!迈锐宝诠释实力中级车!-图1

沿袭家族设计语言,运动又不失稳重大气

迈锐宝沿袭极具代表性的雪佛兰家族式设计,大灯和中网融为一体,“大嘴”进气格栅霸气外露,再加上引擎盖上的几道肌肉线条,运动感十足。

宜家又宜商!迈锐宝诠释实力中级车!-图2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干练,双五幅轮毂凸显力量感,经典的美式车型高腰线、小车窗的设计告诉你这就是一台地道的美系车型。

宜家又宜商!迈锐宝诠释实力中级车!-图3

尾部“小鸭尾”的设计搭配双“U”型后尾灯,给人厚重平稳的感觉。即使在工作场合出现,也不会让人觉得浮夸轻佻

宜家又宜商!迈锐宝诠释实力中级车!-图4宜家又宜商!迈锐宝诠释实力中级车!-图5

大空间自然更舒适,智能配置乐趣十足

迈锐宝4855/1854/1476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37mm的轴距,相比同价位的车型都要大,而大尺寸带来的好处自然是宽阔的内部空间。

宜家又宜商!迈锐宝诠释实力中级车!-图6

宽大厚实的座椅具有良好的包裹性,让驾乘者在行车过程中有更舒适的驾乘感受。无论是家庭出游亦或是工作出行,都能有个放松惬意的旅途。

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配合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为驾乘者保驾护航的同时,让旅途也变得更富有乐趣。

宜家又宜商!迈锐宝诠释实力中级车!-图7

动力输出澎湃强劲,操控舒适平顺

作为在NASCAR赛场夺冠最多的品牌,雪佛兰在运动性能方面自然棋高一着。迈锐宝同样继承着雪佛兰的运动基因,凭借的1.5T顶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却没有牺牲车辆本身的舒适性,提速迅猛换挡平顺。

宜家又宜商!迈锐宝诠释实力中级车!-图8

CCI动态舒适底盘调校兼顾运动和舒适,让迈锐宝成为了一款在各方面都有均衡表现的实力中级车,既满足了驾驶者对动力和操控的要求,也不会让后排的乘客抱怨路途颠簸。

宜家又宜商!迈锐宝诠释实力中级车!-图9

宜家又宜商!迈锐宝诠释实力中级车!-图10

在动力、操控、空间、舒适性、性价比等方面的均衡表现,让迈锐宝成为了一款宜家又宜商的车型。16.49-18.99万元的指导价,加上终端的优惠促销,让消费者以一台紧凑型车的价格就能开到一台实力中级车,面对这样的吸引力,谁又能抗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