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前段时间被“种草”了一波爱豆?播多少期,登多少次热搜的《偶像练习生》,火爆到没朋友!这群可甜可咸、可盐可萌,会唱歌会跳舞,会搞笑会撒娇的偶像,你都pick了谁?是实力宠粉小哥哥、C位出道的wuli坤坤?还是一张照片有8万人付费浏览的丞丞?

Pick爱豆首先要拼颜值,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就是第一生产力!实力也不能小觑,会唱歌、会街舞、会RAP,十八般武艺要样样精通。粉丝经济还要求偶像们会宠粉,小奶狗微笑、手指比心一个都不能少。车友们一定能理解迷妹们的心理,其实pick新车和pick偶像是一样一样的啊!

新新生代实力派偶像 你会pick谁呢-图1

看颜值 年轻更有活力

新新生代实力派偶像 你会pick谁呢-图2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能让小编“一见钟情”的就是这款艾瑞泽GX了。作为奇瑞的销量担当,艾瑞泽系列一直备受关注,新车采用了奇瑞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相比之前的车型新车要更加的动感。

新新生代实力派偶像 你会pick谁呢-图3

前脸部分,可以看到艾瑞泽GX在保留以往的风格的同时加入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大灯、雾灯区相融合,呈现出“X”形,前唇造型更加年轻动感,整体设计简单时尚,非常有活力。

新新生代实力派偶像 你会pick谁呢-图4

侧身更加凸显艾瑞泽GX的偶像风范,上扬的高腰线和平滑的车顶线条运动感十足。整体车身有俯冲感,车顶部分采用溜背式设计,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小编简直要为它疯狂打call!

拼实力 品质更有保证

新新生代实力派偶像 你会pick谁呢-图5

奇瑞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大佬之一,造车向来是它的看家本领。艾瑞泽GX作为奇瑞在M1X平台上打造的第二款全新轿车,无论是在尺寸、造型、智能化等方面都明显做出了升级,定位也将瞄准8-10万元的A 级高端紧凑型轿车市场。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GX还是第一款搭载“雄狮智云”系统的轿车,这意味着艾瑞泽GX将一跃成为同级别智能化水平最高的车型之一。

有业内人士评论,“雄狮智云”是奇瑞向智能化转型的一把利刃。这套系统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可以支持OTA升级的车载开放系统。能够支持自定义语音唤醒及指令,可实现打开空调、天窗、尾门等功能,自然语音识别率接近100%。没想到艾瑞泽GX还是一个如此贴心的小哥哥,奇瑞这波实力宠粉,我们收下了!

车展不仅是各款新车争奇斗艳的舞台,更是各大车企的角斗场。此次亮相的艾瑞泽GX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届时这位实力派偶像小生能不能突破重围,C位出道?就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小编对这位爱豆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