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入门价格 领克02手动挡车型谍照

领克品牌的第二款SUV车型——领克02已经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向国内消费者亮相,不过发布的仅有自动挡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领克02手动挡车型的测试谍照,其在配置方面有一定“缩水”,更加符合入门版车型的定位。

 

吉利汽车,领克02手动挡,领克02价格

新车外观相比此前发布的自动四驱版车型并没有太多的区别,依旧是浓郁的跨界风格。不过作为入门版车型,这款手动挡车型并没有像高配车型一样前后保险杠采用彩色涂装,看上去略显单调。与此同时,该车的轮圈尺寸也有所减小,符合其入门版车型的身份。

 

吉利汽车,领克02手动挡,领克02价格

从内饰谍照来看,这款手动挡车型并没有配备自动空调,同时四驱车型挡把附近的旋钮在新车上也被取消。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其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根据此前消息领克02将于今年6月上市,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