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H6C安全体验营暨骏马哈弗限时团购会

2018年4月21日,武汉海宁皮革城,新哈弗H6Coupe安全体验营暨骏马哈弗限时团购会在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打行车安全,不仅有行车安全知识普及,还设置了赛道试驾环节,通过动静结合的方式,让到场客户可以感受到新H6Coupe的安全配备与驾乘魅力。

 安全是每一个驾驶者关注的第一要素。安全出行,惠及你我。活动现场邀请了专业教练开展行车安全注意事项讲解,提升了大家的行车安全观念。

 安全是哈弗品牌的和核心价值,哈弗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业、安全的SUV,用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征服每一位消费者,领跑我国SUV市场。新H6Coupe外形潮酷,内饰时尚精致,动力强劲,还有丰富的安全配置,到场车友认真聆听,对新H6Coupe展现了浓厚的兴趣。

专业试驾赛道、专业车手指导,多款高安全性能哈弗车型现场尽情体验。

此外,哈弗SUV销量八连冠,为感恩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现场团购会劲享八重好礼,

还有精彩互动游戏,丰富美食,到场车友纷纷表示本次试驾团购体验印象深刻,对哈弗品牌专注安全深表赞同与支持。

湖北骏马专营店    027-8802591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乡红霞村华中动力车生态产业园内

武汉骏马聚城专营店  027-83918556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银潭路02号(市医疗救治中心对面);江岸区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14-5-6

武汉骏马众城专营店  027-84849909

店面地址:武汉市汉阳区仙山社区周湾特8号(地铁四号线永安堂站A出口蔡甸方向300m)

徐东骏马专营店  027-88023359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君临天下3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