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车红旗H5试驾品鉴会

国车红旗H5试驾品鉴会

    5月5日民族品牌红旗H5试驾会在三源色中山沙朗试驾基地门前马路上进行。大伙们与H5确认过眼神之后,被动感时尚的设计手法,有轿跑范儿的H5惊艳到了。

国车红旗H5试驾品鉴会-图1

国车红旗H5试驾品鉴会-图2

红旗H5向年轻消费者展示自己个性,车身侧面的线条有着明显的运动特征,尾部也采用了目前流行的溜背式设计,短翘的一体式尾翼也同样是为了突出运动气质。

国车红旗H5试驾品鉴会-图3

国车红旗H5试驾品鉴会-图4

我们试驾的是顶配车型,配置了LED大灯和雾灯,红旗H5全系列灯配备LED光源。大灯组与中网相连,造型设计运用细长、凌厉的线条,彰显年轻活力。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加上悬浮式车尾设计,则使得整车更具动感时尚的气息。

国车红旗H5试驾品鉴会-图5

内饰部分,悬浮式10.25英寸触控屏、 面积不大但是质感不错的木纹饰板、触控式空调面板,真的让人有种“惊”的感觉。

国车红旗H5试驾品鉴会-图6

在科技配置方面,红旗H5配备了stop-go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还搭载了IHC智能前大灯控制系统和自动泊车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红旗H5采用前排4安全气囊+双侧气帘设计,高强度钢板应用比例达60%,除了有最基本的ABS、博世车身稳定系统,还有AEB主动制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显示了国车的厚道之处。

国车红旗H5试驾品鉴会-图7

国车红旗H5试驾品鉴会-图8

在智能系统方面,红旗H5搭载的“红旗智联”系统,其智联系统采用了全局语音控制技术及远程控制,查询天气、股票、路况及娱乐功能,对发动机、空调、车锁和座椅加热进行远程控制,都能妥妥搞定。还可通过该生态系统,发起车友聚会、群聊等有趣的功能。

主驾驶座椅配有包含腰靠的电动调节功能,而且配有三挡记忆功能,承托和包裹感适合,较为贴贴。

国车红旗H5试驾品鉴会-图9

国车红旗H5试驾品鉴会-图10

红旗H5的车身尺寸为长4935mm、宽1840mm、高1470mm、轴距2870mm。

国车红旗H5试驾品鉴会-图11

红旗H5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功能,最大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爱信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看得出采用的是兼顾动力性、稳定性及燃油经济性的动力组合方案。

国车红旗H5试驾品鉴会-图12

国车红旗H5试驾品鉴会-图13

国车红旗H5试驾品鉴会-图14

在试驾过程中,初次驾驶起步时会觉得红旗H5的油门踏板有些灵敏,当适应了油门节奏后便会做到平缓起步。印象深刻的是红旗H5出色的NVH控制,怠速噪音达到了超低分贝的水准。在高速路段驾驶中,车内对于风噪和胎噪抑制还是很到位,静音做的不错,加上其高颜值和高配置,红旗H5一定会很成功的。

中山市中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市东升镇坦背东二马路162号

电话:0760-88385566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