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行BMW长悅服务价格便宜才能“长悦”

保养外套大衣,贵。

保养名牌包包,贵。

保养心爱的皮肤,更贵。

保养你的宝马车呢?

大多数人的正常思维认为,豪华品牌车型的保养费肯定比普通品牌更贵,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不要被成见限制了你的想象力,接下来,BMW将打破你的常规思维。

与创新BMW 6系GT相约一场奢适的旅行-图1

以4万公里为节点,BMWX1和某普通品牌同级别车型的常规保养费用是这样的:普通品牌车型行驶到4万公里时,一共要做8次保养,整体费用一共要7904元。而BMWX1在同样的4万公里时,只需做4次常规保养,零件和工时费一共7032元。看到其中的差别了吗?

与创新BMW 6系GT相约一场奢适的旅行-图2

有车主会问:假如我的宝马已经超出保修期了,怎么办?别担心,BMW对所有车主都“一视同仁”:针对已超出保修期的全系车型,BMW推出了长悦保养服务,实行“车龄越长,保养费用越低”的优惠政策,车龄3年以上,享受最低8折优惠,车龄7年以上,享受最低7折优惠。

与创新BMW 6系GT相约一场奢适的旅行-图3

BMW长悦服务涵盖多达12个保养项目,更多信息这里就不剧透了,欢迎大家点击视频浏览详情,感受BMW专业养护为爱车带来的超凡状态。

视频连接:

https://v.qq.com/x/page/e0602ooatti.html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BMW长悦保养服务。

http://www.bmw.com.cn/zh/topics/owners/aftersales/maintenance/maintenance-service-plans/maintenance-service-plans.html

济南万宝行十四周年庆,售后感恩回馈月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日-5月31日

活动地点:济南万宝行(二环西路与清河南路交界口东行1000米)

济南万宝行做为泉城首家宝马4S店,年均进车量约2万车次,十四年服务28万宝马车主。

专业、专注、用心服务的售后团队,荣获全国性奖项无数。

值此十四周年店庆之际,为广大车主送上真挚的礼遇

1.预约礼

预约且准时到店可享100抵200优惠

与创新BMW 6系GT相约一场奢适的旅行-图4

2消费礼

10项优惠政策,更有赠送添加剂,免费工时等你来

与创新BMW 6系GT相约一场奢适的旅行-图5

3.忠诚礼

本月内推出专属忠诚套餐,可获赠千元代金券及免费机油保养

与创新BMW 6系GT相约一场奢适的旅行-图6

4.推荐礼

推荐客户第一次进店保养的,被推荐人和推荐人均可获得千元售后奖励

与创新BMW 6系GT相约一场奢适的旅行-图7

5.续保礼

续保享店庆折扣,有礼品相送及神秘售后礼遇

与创新BMW 6系GT相约一场奢适的旅行-图8

2004-2018

在每一个服务的日子里,我们都期待着给您不一样的惊喜,历久弥新,今年更是。14年来,济南万宝行初心不改,和你一起共同坚持,感恩一路有你。值此14周年庆之际,邀您一起狂欢钜惠。

清河南岸 二环西旁 十四年宝马技术专家 济南万宝行8750 8588

与创新BMW 6系GT相约一场奢适的旅行-图9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