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onnected建立欧洲基地TCEU

丰田Toyota Connected,丰田欧洲基地,Toyota Connected欧洲基地,丰田TCEU

 

网上车市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和微软共同投资的移动概念数据供应商,丰田子公司Toyota Connected (TC),在伦敦成立了欧洲基地Toyota Connected Europe (TCEU)。

丰田已经和TC开发基于数据的移动解决方案有两年了,TCEU的成立,预示着TC正扩大其技术驱动的移动解决方案的全球推广范围。TC希望通过这一举措能与欧洲客户更近距离接触,同时, TCEU将与丰田欧洲及其合作伙伴密切合作。

TC北美首席执行官Zack Hicks,将担任TCEU的董事长,丰田汽车欧洲副总裁Agustin Martin担任TCEU首席执行官。

据报道,选择将TCEU坐落于伦敦而不是欧洲其它城市的原因,是为了利用该地区特别集中的工程师、数据研究人员和软件开发人才。TCEU的最初资金为450万英镑(约3892.41万人民币),并雇佣大约35-50人,他们将致力于引入汽车共享服务和车辆管理系统。TCEU也将使用并扩展丰田移动服务平台(MSPF),这是一个基于云的系统,可为移动出行服务提供所有必要工具。TCEU还将与丰田大数据中心协调其欧洲业务。

2018年1月,在CES(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丰田展示了e-Palette概念车型,该车型是基于e-Palette自动电动多用途平台打造的。e-Palette概念车提供一个开放的车辆控制单元和一排软件工具,允许合作伙伴安装他们自己的自动驾驶技术。据丰田透露,此款车可以作为一辆小型公共汽车,用于个人运输、货物运输工具、甚至是移动业务或医生办公室。同时为了更好的开发出一个完善的“移动生态系统”,丰田将于亚马逊、滴滴出行、Uber、马自达以及必胜客等多家企业展开合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