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有望6月上市 跨界紧凑型轿跑SUV

领克01后的又一款紧凑型SUV——领克02有可能将在今年6月份上市销售,领克02是一款跨界轿跑SUV,所针对的受众群体年龄略低于领克01。

领克02有望6月上市 跨界紧凑型轿跑SUV-图1

领克02同样作为CMA平台的产物,其质量标准与领克01完全相同。领克02的外观和此前申报信息所呈现相同,领克02车型身上有很浓重的领克家族风格,前脸也运用了类似在领克01身上可见的“都市天际”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

领克02有望6月上市 跨界紧凑型轿跑SUV-图2

新车采用与领克01相似度极高的尾灯组,内部依旧配备有独特布局的立体光源。整体造型上紧凑有力,新车尾部C柱出下降溜背十分明显,配合低矮的车身姿态,让人觉得有几分似“两厢车”。BorgWarner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配备多达17项智能驾驶科技和互联娱乐系统,让驾驶和娱乐并存。

领克02提供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领克02有望6月上市 跨界紧凑型轿跑SUV-图3

商家名称:江西欧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72-5274
店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京东南大道366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