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50皮卡裸车多少钱改装七座suv价格

2017款福特勇猛者,现车到店,颜色齐全,特惠促销。手续齐全,全国上牌。17款福特勇猛者 SUV现车 旅行商务

 
2017款福特“勇猛者” F150原装商务车3.5TT随着人们开始追求休闲、娱乐的生活潮流, 而又不想承担原厂SUV昂贵的费用,SUV爱好者们开始把目光转向皮卡改装的SUV,因为改装的SUV更凸显个性、自由的生活理念。因借助皮卡车底盘本身的诸多优势,改装的SUV越来越受SUV爱好者的追捧。

进口福特F150勇猛者3.5TT七座车身的不同部位还装了LED灯泡、黑色塑料防刮前保险杠、金属下护板,随处可见美国人张扬作风。2016款福特F150勇猛者SUV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它是一款典型的美式风格汽车,RAPTOR的字标还是很有感觉的。

内饰方面福特勇猛者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勇猛者的内饰风格并不像它的外观那样威武霸气,浅色的内饰搭配木纹装饰板看上去更加奢华。方向盘采用四幅设计,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带有多种功能,粗细均匀驾驶感超好,二三排座椅电动调节,带有座椅加热功能。为了摆脱后排乘坐人员的枯燥感,我们在后面加装了氛围灯,使得更加提高了档次。把后排座椅来放平就是一个简易床,长途旅行时也不能忘了休息。

这是一款适用于全路况的越野车用轮胎,它具备了优异的抓地性和运动性能,在山路,泥路和雪地等极端条件下的非铺装路面上表现很好,此外这款轮胎还兼顾了一定的静音和舒适性。

649b11d0d57bb023.jpg
 
外观方面:福特勇猛者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气,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3623bbfe62ad8569.jpg
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猛禽F150风格路线一直都是彰显硬汉气息方方正正的粗线条风格。这当然也包括了内饰与内部空间的格局,处处都凸显着方正感。从它的车身上看不到精致浮华的装饰,取而代之的是庞大的车身与粗犷的线条。
c4be74a433cc83bd.jpg
内饰方面;福特F150勇猛者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
253daddec6f38d6e.jpg
本车改装超级航空大座椅,座椅定制,且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后排的座位三个过分宽敞,乘坐四个身材高大的乘客绝对没问题。半隔断可观看升降超级液晶大电视。a42534c6601b1015.jpg
 
细节方面:福特勇猛者对于沙漠越野的表现手法更加深入了,狂野之中凸显了一种高端品位的生活方式。座椅定制,且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后排的座位三个过分宽敞,乘坐四个身材高大的乘客绝对没问题。承载您的搬运用途,拖拽、飚速都一样能够满足你。f9d920ca11ab08ce.jpg
 

商家名称:北京锦绣天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丰田、福特、路虎奔驰雷克萨斯玛莎拉蒂宝马保时捷

咨询电话:189 1154 1890 经理(同微信

店面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88号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诺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