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VS别克GL8,欧系与美系之争

MPV车型的出现,给了商务人士更好的选择,它拥有比面包车更高端的配置,也拥有比SUV车型更宽裕的承载空间,不过是欧系车好,还是美系车好,消费者通常都各持己见,我们从两种车系的代表福特途睿欧别克GL8来做一下对比,看看究竟哪种派系的MPV更具商务出行优势。

福特途睿欧VS别克GL8,欧系与美系之争-图1

首先空间方面,这是MPV车优胜于SUV车型的部分,也颇受商务人士的追捧。欧系车福特途睿欧和美系车别克GL8车身宽大,不仅承载空间大,还乘坐舒适,比如福特途睿欧大面积的侧窗给予商务人士更好的视野开阔度,双侧都采用滑门设计,方便乘坐人员上下车,尾门开口为方正,也便于存取行李,同时,放倒第三排座椅后,福特途睿欧能够达到1360升容积,这一点远胜于美系车别克GL8,虽然别克GL8的乘坐空间也喜人,不过后备箱空间却不如意,足足差了福特途睿欧一截,福特途睿欧空间更大,意味着它的商务承载优势更好。

福特途睿欧VS别克GL8,欧系与美系之争-图2

(图为别克GL8)

MPV空间大,且乘坐舒适,这与MPV的悬挂有关。福特途睿欧采用的是同级别唯一的RAS后空气悬挂,此配置一般常见于高端轿车身上,能够根据路况的不同,通过行车电脑判断出车身高度变化,以增加高速时车身的稳定性或复杂路况的通过性及舒适性。而别克GL8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是相对比较普通的后悬挂系统,在舒适性上别克GL8稍逊于福特途睿欧,过弯操控性也不如福特途睿欧,在途经颠簸路面时,福特途睿欧的空气悬挂比别克GL8的空气悬挂更能吸收路面震动,在商务人士的舒适体验上,福特途睿欧比别克GL8更好。

福特途睿欧VS别克GL8,欧系与美系之争-图3

MPV的车型除了深受商务人士的喜爱,还具备出色的配置,荣誉满满,比如欧系MPV福特途睿欧就不止一次作为重大会议的官方指定用车,曾作为2016年杭州G20峰会的官方指定用车,也曾在2017年金砖五国峰会上接待国际友人,担任了接待外宾的重任,颇受外宾的好评,这也证明了福特途睿欧的品牌力惊人,颇具国际影响力,更适合做商务精英人士的座驾。

福特途睿欧VS别克GL8,欧系与美系之争-图4

更有好消息称,江铃福特将会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福特途睿欧高端定制版车型,据悉,内饰和配置方面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所提升,可以满足更高端的商务出行需求。内饰方面,加入分岛式流线设计的中央扶手就十分符合高端用车的标准,扶手箱里还集成了一个小型的车载冰箱,特别适合夏日出行,座椅的舒适度也符合豪华高端的用车需求,真正的航空座椅和头枕,座椅的空间布局预计还会加入旋转与后排相向,商务交谈时会更方便,从流出的设计图来看,座椅还会提供腿托,二排有小吧台,有一种VIP座驾的即视感了,据说售价区间大概可能会在32.68-34.68万,如果是这个价格的话比起别克GL8的价格优势还在。与此同时,福特途睿欧又迎来了新的购车优惠,可谓喜上加喜,4月1日至4月30日,欧系大7座,惠不可挡,金融购福特途睿欧2年0利率,即享至高10000元贴息减免。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福特途睿欧VS别克GL8,欧系与美系之争-图5

MPV汽车市场也是竞争力激烈,唯有不断更新升级,才能始终获得商务精英人士的青睐,欧系MPV福特途睿欧和美系MPV别克GL8,在比较之中,相信消费者已经有一个初步的判断,同时,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福特途睿欧将再迎来升级款,用车方面,可谓诚意满满。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奔驰GLA最高优惠8.1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