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车型齐聚亮相斯巴鲁闪耀齐鲁车展

4月12日,2018齐鲁春季汽车交易展示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携旗下FORESTER森林人、OUTBACK傲虎SUBARU XV等多款精品主力车型隆重出展,并发布一款FORESTER森林人特装车型,在参展的80余汽车品牌中大放异彩,以此纪念造车60周年并向所有到场观众充分诠释了激情、运动、充满个性的品牌特质和“安心与愉悦”这一独特品牌价值。

精品车型齐聚亮相斯巴鲁闪耀齐鲁车展-图1

斯巴鲁济南经销商面向当地市场发布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领先EyeSight版车型

今年3月,是斯巴鲁汽车面世60周年的日子。以1958年推出首款量产车型SUBARU 360为开端,斯巴鲁在这60年间,精研独特技术,坚持打造个性之车,并在此过程中创造了无数辉煌:1966年研发出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1972年实现四驱轿车量产化并于此后不久采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1989年使用LEGACY力狮创造美国亚利桑那试验中心十万公里不间断行驶世界纪录。与此同时,斯巴鲁还积极参加各种世界顶级汽车赛事来验证汽车技术和彰显挑战精神,并以不菲实力赢得了无数傲人战绩,其中包括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的三连冠和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中获得的车队、车手九个冠军,向世人展示了旗下车型卓越的性能实力。此外,斯巴鲁汽车还在包括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Euro 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等各大世界级安全测试中多次获得高等级安全评定,屡次验证了斯巴鲁车辆的超高安全性能。时至今日,斯巴鲁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基础上,不断将最新研发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和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等先进汽车技术逐步应用于量产车型。并以这四大核心技术构建了斯巴鲁车型的高安全性、卓越行驶性以及舒适驾乘感受。截至今年1月,斯巴鲁生产的四轮驱动车型达到1700万辆,水平对置发动机累计生产超过1800万台,在世界各地给追求激情、运动和个性的使用者们带来与众不同的驾趣享受。为了纪念造车60年来取得的成就,斯巴鲁还举办了一场“驰驭万里 纵越巅峰—318国道之旅”自驾活动,组织斯巴鲁车主、明星艺人、各大专业汽车媒体组成车队,沿318国道行驶约6415公里,实现一次横跨中的自驾之旅。目前,这一自驾车队还在行进之中。

本次参展出于对济南市场的重视以及对造车60周年的纪念,斯巴鲁以旗下包括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2.0i时尚导航版,OUTBACK傲虎2.5i运动导航版、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及SUBARU XV 2.0i全驱豪华版EyeSight等多款精品代表车型组成强大阵容,并特别发布了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领先EyeSight版车型。在展出车型中:

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导航版 EyeSight车型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并标配日间行车灯与随动转向大灯,同时首次搭载侧方影像监测系统,极大提升了行驶安全。此外,当地经销商还特别针对本次车展发布了以该款车型为基础升级的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领先EyeSight版车型,价格为29.78万元。

精品车型齐聚亮相斯巴鲁闪耀齐鲁车展-图2

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领先EyeSight版车型成为本次展会最大亮点之一

最新款SUBARU XV是斯巴鲁在中国市场上首款汇聚了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四项核心汽车技术的车型。不仅外观时尚个性,还拥有强大的行驶性能以及世界级的安全性能,是一款能够满足城市生活多元化需求的紧凑型跨界SUV

OUTBACK傲虎是斯巴鲁旗下最早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之一,具有超高的安全性能。这一车型还通过内饰方面的改进增加了高品质感, 同时通过改进前后悬架并首次采用了斯巴鲁舒畅驾驶减震系统,在驾乘舒适性、安静等感官层面增加了愉悦体验。

此次车展斯巴鲁再次以丰富展出内容展现了品牌的独特魅力所在,今后将继续以提升使用者的有车生活品质为目标,不断追求汽车技术创新和进步,希望以提供“安心与愉悦”驾驶感受的车型为更多使用者带来丰富且安心愉悦的有车生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