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6万的这款SUV,智能四驱油耗不发愁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市面上符合心里价位、性能、颜值的车选择众多,一抓一大把。但是买车之后,这后续的开销和花费,也让很多车主头疼不已。油费就是其中一个重头开销,因此省油也就成了大家购车的重要考虑之一。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SUV,打破大家对欧美车型的刻板印象。省油之路,全新Jeep指南带你走。

不到16万的这款SUV,智能四驱油耗不发愁-图1

  • 轻量化的潮流

随着汽车市场的丰富,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要求不仅仅停留在外形、品牌,也开始逐渐向更细节考虑。车身轻量化已经成为一个潮流,它使车辆能有更好的操控性和加速度,刹车时的制动距离更短。更直接的是,轻量化有出色的节油表现。捷豹等豪车一族已经开始致力于轻量化之路。而全新 Jeep指南者,采用用于高档车的铝制前引擎盖,帮助车身轻量化,对比竞品车的钢制引擎盖,重量减少一半,不仅能够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并且能够加强对行人碰撞时的保护。向高档车靠拢的诚意,指南者只多不少。

不到16万的这款SUV,智能四驱油耗不发愁-图2

  • 堵车不堵心

北上广的上下班高峰期,突如其来的雨季,假期出行时的高速公路,这一幕幕都是被堵车支配的恐惧。这一开一停,浪费了时间不说,油量哗哗耗尽,心疼的不得了。全新Jeep指南者四驱版配有9AT自动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燃油经济性上更有优势,堵车不堵心。

不到16万的这款SUV,智能四驱油耗不发愁-图3

  • 四驱动力,两驱省油

四驱的油耗令很多买家望而生畏。而全新Jeep指南者的四驱版,配备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是适时四驱,可以根据驾驶环境的变化来自动进行两驱与四驱模式之间的切换。且其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可以使车在两驱状态时,只用前半轴驱动前轮行驶,后半轴被车轮拖着旋转。取力器和后驱单元的离合器都已断开,取力器的齿轮、传动轴、后驱单元的齿轮都不会旋转,是静止状态。中央传动轴后桥差速器减速齿轮完全静止,可降低(3%-4%)油耗。也就是说,在相同的城市路况下,四驱版的指南者油耗和普通前驱车辆已经没有太大差异。而同级竞品只能做到后半轴断开,或后半轴加部分中央传动轴断开,在省油效果上不及指南者。

不到16万的这款SUV,智能四驱油耗不发愁-图4

不到16万的价格,购买全新Jeep指南者,高价值SUV,不仅开的放心,更开的舒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