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级全境越野SUV途达济南车展上市

4月13日上午,日产全新途达在济南春季车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市。东风日产厂家领导及3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豪迈时刻。全新SUV途达,正共计六款车型,价格从16.98万元到24.58万元。同时,大友集团东风日产品牌总监许健先生宣布,东风日产 “V客汇”2.0正式启动。

20万级全境越野SUV途达济南车展上市-图1

 作为日产60多年越野基因传承者,秉承“途虽远,我必达”使命的途达,集型格力、越野力、科技力于一身,是一款专为内心坚定、守护家人、享受征服的柔情硬汉打造的全境越野大型SUV。

日产途达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5L XV 4WD 四驱旗舰版7速手自一体 24.58
2.5L XL Upper 4WD 四驱豪华版7速手自一体 22.58
2.5L XV 智享版7速手自一体 21.98
2.5L XL Upper 豪华版7速手自一体 19.98
2.5L XL 领先版6MT 18.98
2.5L XE 精英版6MT 16.98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20万级全境越野SUV途达济南车展上市-图2

匠心传承,谱写越野活力新气象

 在60多年前汽车行业 “All in越野”的浪潮中,日产第一代Patrol途乐诞生。搭载非承载式车身的Patrol途乐问世,标志着日产以先行者姿态,在越野车领域开辟新篇章。

时代在变,越野也在进化。在日产雄厚的越野制造实力和与时俱进的造车理念驱动下,日产途达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横空出世。在丰富的越野造车实力基础上,日产途达融合日产领先的智能科技,让越野焕发新气象、新活力。

20万级全境越野SUV途达济南车展上市-图3

20万级全境越野SUV途达济南车展上市-图4

20万级全境越野SUV途达济南车展上市-图5

三力驱动,打造产品区隔新标杆

消费升级时代,产品力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日产途达秉承日产创新精神以及深厚的越野基因,开辟越野SUV市场新区隔。

20万级全境越野SUV途达济南车展上市-图6

过目不忘的硬朗造型,尽显硬派型格力

日产途达采用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前脸、LED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时尚且辨识度高。其中,LED前大灯,拥有90m超长照明距离及10m的照明宽度,无论夜晚还是雨天等复杂天气情况,更开阔的视野将极大提高驾乘人员的视野性,确保出行安全。

20万级全境越野SUV途达济南车展上市-图7

882*1850*1835mm的高大尺寸和领先同级的2850mm超长轴距,不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而且在载物方面也会带来更多惊喜。

此外,日产途达拥有同级领先的高通过性。225mm最小离地间隙、32°接近角和27°离去角的助力下,上坡越障更便利,下坡过沟更安全。

真越野,源于真功夫

20万级全境越野SUV途达济南车展上市-图8

20万级全境越野SUV途达济南车展上市-图9

途达以消费者“真越野”的核心价值为出发点,把纯正的越野技术和乐趣带给广大消费者。非承载式车身,全封闭式“O”型结构的强悍车架,强度高、刚性好,抗扭矩,能承受外力的强烈撞击。约上亲朋好友,驾驶日产途达,来一场极限之旅时,即使面对颠簸的恶劣路况,日产途达也能从容应对,为你保驾护航。

此外,全新途达搭载了超越同级的专业越野悬挂系统——双叉臂(带稳定杆)前悬挂和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带稳定杆),横向刚度大、抗侧倾性能优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无忧的行驶稳定性。

20万级全境越野SUV途达济南车展上市-图10

日产途达采用同级领先的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3种不同的动力驱动模式。低速四驱模式,能够实现前后轮扭矩分配约50:50,扭矩放大2.7倍,驱动力与通过性表现强劲。

途达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时速在7km/h以下,当一个或多个车轮与地面失去接触或打滑时,可将扭矩分配到两个后轮上,确保车辆在低速行驶下安全脱困,轻松脱离泥沙、雪地、泥泞等地形。

当行驶在低附着力的路面时,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可自动侦测发生打滑的车轮,并制动控制空转车轮,将动力传递至没有打滑的车轮,帮助TERRA途达从容起步和通快速过复杂路况的能力。

此外,全新途达搭载日产QR25发动机与途乐同款的进口7AT变速箱,通过越野SUV参数调教,打造高效动力总成。既能在越野行驶中保证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与稳定性,又兼顾了城市驾驶中的燃油经济性。

真越野,源于真功夫。凭借过硬的实力,日产途达将成为越野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以人为本的安全加持,凸显人性科技力。专业,不止于越野;创新,更不忘初心。

全新赋能,开创全民越野新时代

消费升级下,如何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既能追求更好的产品品质,还能买到一款真正的越野车型?日产途达给出了答案。

途达的推出,不仅开辟行业新格局,树立 20万级专业越野 SUV市场新标杆,开启全民越野新时代,更将与途乐、楼兰奇骏逍客劲客形成更完善、更强大的东风日产 SUV矩阵,提升东风日产 SUV集团化作战能力。

全新途达订购热线,东风日产济南当地经销商

东风日产经十西路大友店: 0531-88880000

东风日产大友省体直营店:0531-82039888

东风日产经十东路龙腾店: 0531-88882222

东风日产龙腾工南直营店:0531-69927777

东风日产奥体中路金大友店: 0531-82798888

东风日产二环南路银大友店: 0531-87580666

东风日产二环西路骏大友店: 0531-87111188

东风日产章丘大友明店: 0531-83788888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