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7 prime配置升级令人期待!系统详解!

近日,东南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重磅SUV车型——东南DX7 prime的内外造型官图、动力总成以及部分亮点配置,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其中,新车所搭载的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全方位升级的智能及安全配置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期待。

据悉,东南DX7 prime将于4月正式上市,搭载全新三菱4K20T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六速湿式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45kW(197Ps)/5500rpm,峰值扭矩达285N·m/2000-4500rpm,更澎湃的动力表现,更智能的交互体验、更全面的安全配备,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DX7 prime配置升级令人期待!系统详解!-图1

DX7 prime配置升级令人期待!系统详解!-图2

搭载全新SEMI-Ⅲ系统,旅途从此乐趣无限

从现款东南DX7来看,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SEMI-Ⅱ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凭借高智能、多功能、强交互、易上手等众多优点走在行业技术前沿,并得到诸多消费者用户的一致好评。而此次DX7prime将搭载新一代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整体功能全面升级,智能化程度更高。首先,全新SEMI-Ⅲ系统支持4G网络及热点共享功能,网络性能大幅提升,同时提供智能车载WIFI、蓝牙电话/音乐等功能。在此基础上,推出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系统,可支持按城市下载地图数据、在线搜索POI点、实时查看路况、智能语音导航等功能,相比传统离线导航,使用更加智能与便捷。

不仅如此,SEMI-Ⅲ系统还配备了百度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实现手机与车机双向互控,更集成百万在线音乐曲库/在线娱乐电台等丰富娱乐功能,大大增强车机操作的灵活性和驾乘途中的娱乐性。

DX7 prime配置升级令人期待!系统详解!-图3

SEMI-Ⅲ系统的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功能同样强大,让车主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便能实现以往繁琐的人机交互。当车主说出唤醒词:“你好,小南”,即可唤醒车机进行指令或对话,也可以根据喜好通过语音自定义唤醒词。不同于一般车载系统固定化的语音指令,SEMI-Ⅲ系统支持自由语义执行音乐播放、智能导航等功能。车主甚至可以在枯燥的旅途中与系统进行语音咨询及语音闲聊,享受系统所提供的智能生活服务,堪比科幻电影中的智能AI管家,谈天说地,烦闷旅程也能变得饶有趣味。

DX7 prime配置升级令人期待!系统详解!-图4

DX7 prime配置升级令人期待!系统详解!-图5

与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相匹配的是10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对比现款DX7以及大部分同级SUV,新车屏幕实现可触控,尺寸更大,画面更清晰,更具格调。值得一提的是,SEMI-Ⅲ搭载车联网智能安全系统,同时支持手机APP远程遥控(启动发动机及空调/解锁/地图发送/车检),让车主更加省心安心。相信这一系列升级,都将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智能化、有趣的出行体验。

DX7 prime配置升级令人期待!系统详解!-图6

新增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更强安全为旅程保驾护航

东南汽车旗下车型一直以其高质量及高安全性获得大批消费者信赖,现款东南DX7早在上市之初便以高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连续在2016、2017两届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上取得优异成绩也足以证明其高度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在此基础上, DX7prime的安全配置也将迎来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安全守护。

DX7 prime配置升级令人期待!系统详解!-图7

(AEB主动刹车系统示意图)

DX7 prime新增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涵盖五大主动安全功能,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能够在车辆偏离车道时,通过声音及视觉发出警告;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能够对前方车辆和前方行人进行碰撞预警,同时仪表会进行图像及蜂鸣音警示。

DX7 prime配置升级令人期待!系统详解!-图8

(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示意图)

HBA 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系统则可以在监测到来向车远近光灯和同向车的制动灯、尾灯时,自动切换为近光灯,确保行驶安全。

DX7 prime配置升级令人期待!系统详解!-图9

(HBA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系统示意图)

PDS 行人探测警示系统则可以通过前方摄像头探测行,当碰撞可能发生时,仪表将进行图像及蜂鸣音警示;AEB主动刹车系统,则是通过摄像头监测和识别前方车辆和行人,在有碰撞可能的情况下,先用声音和警示灯提醒驾驶员进行制动,若驾驶员无制动操作,系统便会请求ESC进行自动制动,以减轻或避免碰撞。这一系列安全功能将极大提高城市道路行驶的安全性,为车主日常出行保驾护航。

DX7 prime配置升级令人期待!系统详解!-图10

(PDS行人探测警示系统示意图)

多项智能配置升级,打造更智能更安全的有车生活

除了这两大亮点配置,DX7 prime还保留了现款车型中一系列实用配置,如PM2.5过滤+清新负离子双区恒温空调功能、一键开启大视野全景天窗、AWS事故警示系统等配置,同时也升级了3D AVM全景影像系统。该系统通过配备的4颗190度超广角雷达+8颗超声波雷达,以声音加图像的提醒方式,通过中控音响按键及语音打开全景影像,屏幕实时显示车辆周围障碍物,即使行走在狭小的路段和复杂的地形环境下,也能帮助车主从容应对。

DX7 prime配置升级令人期待!系统详解!-图11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DX7 prime还新增了LED灯带式日间行车灯、炫蓝灵动环绕气氛灯、米其林轮胎、四门电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座椅电动加热、前排手动腰靠、触摸感应式外车门把手、钥匙遥控启动发动机/空调/车窗/寻车/门锁、电动尾门脚踢感应开启系统等等实用配置,其中尾门脚踢感应开启系统更是同级车型独有配置。

DX7 prime配置升级令人期待!系统详解!-图12

(电动尾门脚踢感应开启系统示意图)

DX7 prime配置升级令人期待!系统详解!-图13 

现款东南DX7凭借其过硬的品质、丰富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是自主SUV市场上的宠儿。东南DX7 prime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全新换代,新一代SEMI-III东南多媒体智联网系统以及多项全新升级的智能安全配置,可谓亮点十足,将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智能化、有趣的出行体验。相信东南DX7 prime将以强大的实力成为2018自主SUV市场又一颗新星,是值得期待的一辆高品质家用SUV!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