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区域上市

2018年3月16日,北京汽车新品——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上市会即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越野越有劲的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两款车型分别为北京(BJ)40 2.0TDi手动四驱尊贵版和北京(BJ)40L 2.0TDi 手动四驱尊贵版,官方指导价同为15.99万元。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传承了五十余年的军工品质,集越野世家技术精华于一身,肩负着北京品牌越野车创建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的使命。上市后,必将打破柴油越野车市场的现有格局,为追求“高性能柴油越野车”的消费者带来至臻之选。至此,由主攻高端市场的北京(BJ)80、越野城市两相宜的北京(BJ)40系列和定位于都市越野SUV的北京(BJ)20共同组成的越野世家,市场竞争力将提升至全新高度。

作为全新的动力补充,BJ40柴油版的静态部分与汽油版大致相同,差异只在动力总成和部分配置上。BJ40汽油版车型已经有2.0T和2.3T两款发动机,算上柴油版,BJ40车系现如今已经有三种动力可选,再加上五门、三门两种车身布局,它的产品线已经非常丰富。

此次上市会由武汉贤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武汉贤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21日,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隶属于湖北贤良汽车集团,集团专注于汽车行业13年。公司位于素有“中国硅谷”美誉的武汉光谷高新区,主营北京汽车和北汽绅宝量大汽车品牌,热销车型有:绅宝D50绅宝X25、北京BJ20、绅宝X35北京BJ40等,是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技术培训及信息服务于一体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公司坚持“诚信为本”的专业态度,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优质高效的全新服务体验,致力成为消费者首选的汽车服务之家。

此次上市会上,武汉贤良也将为青睐北京汽车的朋友们准备了金融、分期、车展特惠等多重优惠,喜欢北京汽车的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在此,我们也预祝此次上市会圆满成功~

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区域上市-图1

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区域上市-图2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