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款车是15万能买到的最强动力了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15万能买到的家用轿车,除了精通空间、油耗的买菜车外,还有这么一群另类,他们有着同级别领先的发动机参数,有着极快的提速性能,更为关键的是,它们只需要15万就能落地。

这4款车是15万能买到的最强动力了-图1

如果你认为一辆车最重要的是动力,那么一下四款绝对能让预算不多的你同样提升起肾上腺素。

别克威朗GS

指导价15.59万-18.59万

威朗GS的外观设计得挺到位的,给人感觉足够凶悍,相信不少年轻人都会喜欢它的设计。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总的来说,它里里外外都很适合年轻人。而且目前市场上普遍都有不小的优惠,两厢GS 20T 双离合进取型落地能控制在15万左右。

这4款车是15万能买到的最强动力了-图2

这4款车是15万能买到的最强动力了-图3

威朗GS这台1.5T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跑起来游刃有余,它的动力储备很是丰厚,而且提速效率很高,169Ps的马力确实是很有用的,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达到了8.8秒。

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11.58-16.58万

作为一台运动设定的小车,福克斯的各方面表现也符合其定位,不错的加速能力,极佳的操控性,拉风的视觉效果都是他的运动特性。 

这4款车是15万能买到的最强动力了-图4

这4款车是15万能买到的最强动力了-图5

福克斯在中期改款时,摒弃了双离合,改用回6AT。而新的1.5T发动机也拥有高达180马力的动力,这台1.5T发动机拥有相当漂亮的马力和扭矩参数,与之配合的6AT在平顺性也表现出色。01的实测加速也能在8.5秒左右,后段的输出强大。

名爵6

指导价:9.68-13.28万

通常我们一提起性能车,第一反应就是贵,但是上汽名爵却给预算有限的性能车爱好者带来了福利。名爵6采用的是和通用共同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

这4款车是15万能买到的最强动力了-图6

这4款车是15万能买到的最强动力了-图7

而在高性能版本中,工程师在不改变发动机硬件的情况下,通过对涡轮压力等方面的调整,将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调至190马力,最大扭矩调至300牛•米,相比普通版本1.5T发动机169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参数有比较大幅度的增加。

比亚迪秦

指导价:18.59-25.59万

其实如果单比加速,再加上几万预算恐怕也没几辆能比过比亚迪秦的车。5.9秒的百公里加速,已经能完虐一众性能钢炮了。而且算上补贴,最低配不到15万就能落地了。

这4款车是15万能买到的最强动力了-图8

这4款车是15万能买到的最强动力了-图9

比亚迪采用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能达到200Nm,在混动模式下,这两种动力能综合输出479Nm的最大扭矩,加速能力很可观。

以上就是15万级别动力较强的几款车型了,不知道你心目中你给的15万级别之王是谁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