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之行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成都隆重开业

2018年3月18日,车之行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在四川成都隆重开业。这是车之行自2009年公司成立以来,不断探索中高端汽车市场的又一重要战略部署。车之行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目前在四川成都有两家旗舰店,分别坐落于四川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三河段93号附1号,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1915号,计划以西南城市为依托,全力开拓全国市场,针对中国定制改装商务房车市场的高端需求,通过领先的汽车与改装领域专业经验,为商务汽车移动办公和旅行提供专业解决方案,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公司的产品带来的便捷高品质生活。

车之行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成都隆重开业-图1

车之行开业现场

开业现场高朋满座,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汽车定制改装发展委员会会长,RA汽车定制改装行业联盟会长国先生,在现场发布开业贺词及重要讲话。秦国会长表示,随着汽车文化的传播、消费者认知水平的不断提高,单纯追求另类改装的要求将会减少,实用、品质、品牌的要求将会加强,改装车市场也将越分越细,“高端化、品牌化、品质化、个性化、定制化”已成为未来汽车改装市场的主流方向。

车之行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成都隆重开业-图2

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汽车定制改装发展委员会会长秦国先生讲话

就目前市场发展来看,汽车改装尤其是高端车的改装成为发展趋势。当车主从4S店买来一辆车时,它完全是一个标准化的工业产品,相比之下,没有任何个性与特色,而经过专业、系统的汽车改装之后,在安全、智能、舒适以及娱乐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呈现在车主面前的是一个有着先进的改装理念、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多维度的感观体验的整车定制改装升级方案,这无疑会为车主带来非同凡响的极致驾驭体验。

车之行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成都隆重开业-图3

车之行展厅主营现车

在国民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提高与消费需求越来越多元化的当今社会,商务房车已被“赋予更多使命”,现代人所需要的,不仅仅是一辆在商务领域稳重气派的“移动办公室”,亦是能在生活领域舒适轻松的“移动公寓”,低端商务房车显然已不能满足主流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车之行凭借丰厚的技术底蕴与行业经验,承接完善的售前售后体系,把握“高端化、品牌化、品质化、个性化、定制化”的品牌方向,为高层人士量身定制,为商务房车移动办公和旅行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更便捷、更高品质、更高水准的商旅体验而不断探索创新。

车之行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成都隆重开业-图4

车之行团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