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专车强势登陆武汉 期待您的参与

 

2009年12月23日,成功收购沃尔沃汽车100%的股权。

2018年2月24日,吉利约90亿美元收购戴姆勒9.7%股份,成戴姆勒最大股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现旗下拥有沃尔沃汽车、吉利汽车、领克汽车、Polestar、宝腾汽车、路特斯汽车、伦敦电动汽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等汽车品牌。

曹操专车—吉利集团战略投资品牌。

曹操专车是吉利集团布局“汽车产业共享经济生态”的战略性投资项目,中国新能源汽车数字出行服务第一平台。

曹操专车是国内首个建立新能源出行服务标准、引领低碳出行潮流的新能源专车智慧出行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崇尚环保理念、拥有精致生活态度的城市轻生活精英用户提供低碳时尚、优质平价、便捷安全的专车出行解决方案

至今,曹操专车平台已投资几十个亿,已在全国15个城市上线,拥有在职司机约10700,车辆两万多台。2018年吉利新能源电动汽车EV强势入驻武汉(续航里程300公里),现已和滴滴、首汽、曹操专车等多平台合作,诚邀有志于在网约车行业大展拳脚的兄弟姐妹加盟!

如果您想自己做老板,只需首付35780元,月供2945元,3年即可拥有一台属于您的爱车。(公司负责注册,可参与任何平台运营)

如果您想小额投资,只需缴纳押金1万元,每月缴纳4200元承包费用即可。

(公司负责注册,可参与任何平台运营)

如果您想寻求一份稳定的工作,可以加入我们的团队,成为公司的专职司机。

(只能参与曹操专车平台运营)

作为首批专车司机,您将拥有:

1、高收入:收入有保障,月收入5000-8000元

2、高福利:五险,低风险,零佣金,平台配车并承担保险及维护保养费用。

职位需求:

1、年龄50周岁内,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2、具有武汉市户籍或者持有有效的《武汉市居住证》。

3、持有有效的相应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且已满3年。

4、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

汉口

报名热线:13971311118

联系人:高经理

面试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埔科技园石桥一路4号领克汽车二楼

东西湖区

报名热线:18627173791

联系人:任经理

面试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一号吉利4S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