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11日带你玩转宜昌车展

2018年3月10-11日宜昌疯狂春季大型车展开始啦,车展期间各种品牌车型优惠不断,降价风暴席卷宜昌!仅仅2天,降价出击!错过这两天,再等等一年!活动期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年度钜惠幅度超乎您的想象!现场多重礼遇,订购车的客户还可参加各种抽奖活动赢大礼包,超值份额让您拿不完!玩转车展,场面震撼保证让您空手而来,满载而归!点击报名: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801/ycchezhan/

2018年3月10-11日带你玩转宜昌车展-图1

     2018年3月10-11日宜昌车展将吸引沃尔沃奔驰奥迪宝马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还将汇集大众本田丰田福特别克雪佛兰现代日产等合资品牌以及长城长安五菱、风行这些热销车型。经销商将在3月春季车展上掀起2018年这个传统汽车消费旺季的降价热潮,千款车型一律宜昌同期最底价出售!敢于比价的车展就在3月宜昌车展。

   2018年3月10-11日宜昌春季车展现场,您不仅可以享受到车商带来最实惠的促销政策,还可以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丰厚订车奖:微波炉、电磁炉、厨具套等等,车车有奖! 将您尽享双重优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