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全家,找寻春节真正的意义

儿时的春节,总是充溢着热闹和欢乐。以往,吃过腊八粥后,每家每户就会紧锣密鼓地置办年货,小时候的我们就像跟屁虫一样跟在父母身后,穿梭在各种小商品批发市场中。而如今,是否已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开始发愁?又到了挤破头抢一张春运车票的时候,还要开始盘算着怎样才能成功回应七大姑八大姨的连环问话,不知道从何时起,过年和家人的团聚,却总是带着一些距离感。今年,带着全家去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吧,或者说,去找寻春节原本的样子

全家出游不是小事情,大到行程不可太紧凑和奔波,小到特殊药品要备全,方方面面都需要照顾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给家人一个充满美好回忆的、特别的春节,挑选一辆能满足全家人需求的坐骑就成了重中之重,也是整个计划的前提。放眼林林总总的汽车品牌和车型,到底如何挑选一辆“面面俱到”又有着超高性价比的车呢?

 

半个世纪品牌背书 品牌积淀之精华

说到品牌口碑最好的车型,不得不提一汽丰田卡罗拉。首先,卡罗拉的定位就是国民家轿,自1966年诞生以来,COROLLA始终秉承“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研发理念,历经半个世纪的历史传承,11代车型演变,铸就了全球超过4500万辆销量佳绩,早已成为A级家轿的标杆。同时,COROLLA还与一种世界顶级玫瑰同名,表达幸福含义。

带着全家,找寻春节真正的意义-图1

越级体验 满足家庭用车的所有需求

新卡罗拉拥有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车身长度4620mm、宽度1775 mm,结合同级别中少有2700mm轴距,同时出色的外形并未损失内部的乘坐空间,452L的后备箱空间也可以满足全家人的出需求。其后排座椅采用6:4比例放倒,更大程度地扩大储物空间,无论日常出行购物还是出游,能满足更多载物需求。不仅如此,全新卡罗拉还增加了储物空间和储物袋不仅后排座椅中央扶手配有杯架还在多处增配了随手可及的储物空间前排座椅后方设有两个储物袋更人性化的收纳设计不仅为储物提供更多便利更增加了乘坐舒适感,即使是长途旅行也不会感到疲惫。

除了超大的空间、舒适的驾乘体验外,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采用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D-4T,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在1500转即可输出最大扭矩,与之配合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箱使动力的输出更为顺畅,打破了对小排量车型动力羸弱刻板印象再加上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让您在享受充沛动力的过程中时刻确保安全全新卡罗拉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提高驾驶舒适度。部分车型更搭载了定速巡航系统,可以舒缓驾驶者因在高速公路或其他路面长时间行驶而产生的压力,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为行驶增添轻松乐趣与便利性。

全新卡罗拉家族不仅有涡轮增压车型还有卡罗拉双擎卡罗拉1.8L自然吸气车型及卡罗拉1.6L自然吸气车型,丰富的产品阵营满足各种日常用车的需求和喜好。

带着全家,找寻春节真正的意义-图2

喜迎新春惊喜不断 全家出游幸福过年

2017年卡罗拉全年实际销售业绩已达348,263辆,在2017年全年国内轿车销量排名中名列前茅也就是说每个月都有近3万的消费者进入到卡罗拉幸福的大家庭中。节将至,一汽丰田更懂您的心意,近日为想要拥有全新卡罗拉的消费者“贷”来触手可及的惊喜。购买全新卡罗拉的用户,享受最高2年零利率(首付60%)的优惠政策 ;购买卡罗拉双擎的用户,享受1年零利率政策。当然,惊喜远远不止如此,一汽丰田对全新卡罗拉推出附加价值更高的优惠方案——定保通政策,保养2.5折起,900元享3年6次保养等优惠。

自2018年1月1日起国家对1.6L排量以下的中国汽车消费购置税从7.5%调整回原先10%,但一汽丰田对购买全新卡罗拉的消费者提供了相应购置税补贴等优惠。不同于其他车企,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的管家式服务更注重通过成熟的服务体系在保险、保养等服务上着力,让车主轻松享受长期高品质汽车生活。

带着全家,找寻春节真正的意义-图3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在每年中国最寒冷的时候,天南海北、四面八方的游子都会不约而同地赶回家。历尽千辛万苦,只为了一份亲情、一种温暖、一场团聚。今年,带上父母,带上全家人,去找寻春节最初的意义,不要让城市的喧嚣和浮躁淹没了亲情的温暖和家庭的幸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