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YETI告诉你SUV的Freestyle

有没有一款SUV既看上去够Man,性能又强劲,开起来还很惬意?答案是:当然有!比如斯柯达YETI,不仅造型硬派、动力充沛、颇具硬汉气质,还拥有舒适的驾乘空间和人性化的贴心配置,尽显暖男关怀,轻松Hold住各种Style。

斯柯达YETI告诉你SUV的Freestyle-图1

硬汉Style:有气场更有实力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SUV车型超过170款,其中既包括造型圆润、线条多变的,也有风格硬朗、设计简洁的。斯柯达YETI无疑属于后者,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是硬派方正,极具个性和识别度。YETI前脸采用了斯柯达的家族造型,粗犷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外扩式线条使车头显得格外大气。侧面,平直的车顶搭配铝制行李架赋予了车身强烈的力量感。尾部,行李厢盖的三角形切割型面和标志性的C型尾灯尤其引人注目,看起来简洁又富有层次感。

斯柯达YETI告诉你SUV的Freestyle-图2

当然,硬派绝不止于外形,更重要的是实力。YETI搭载了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1.8T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7挡DSG及6挡DSG双离合变速箱。YETI的动力系统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大功率的典型特性。例如,其1.8TSI发动机在1500-45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内就可输出250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118kW/4500-6200rpm。这带来的好处是起步加速快,高速行进时超车也毫不拖泥带水。此外,YETI的1.8TSI车型还配备了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OFF-ROAD越野模式,能够根据路况自动调节前后轮动力的配比,并具有陡坡缓降、起步辅助等功能,有效增强了车辆的道路通过性和脱困性,帮助驾驶者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斯柯达YETI告诉你SUV的Freestyle-图3

暖男Style:有舒适更有贴心

暖男一词常用来形容那些细心体贴、懂得照顾人的男生。斯柯达YETI也拥有暖男气质,空间宽敞、乘坐舒适,营造出温馨的驾乘体验。从车身尺寸上看,YETI轴距长达2638mm,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保证了车内空间足够充裕。同时,平直的车顶、紧凑式仪表盘等设计则进一步增加了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YETI全系标配了超广角全景天窗,玻璃表面积超过1.18㎡,透光面积是普通天窗的3倍,开启面积比普通天窗大40%,采光和视觉效果俱佳,即便坐在后排,视觉感受也通透而明快。

斯柯达YETI告诉你SUV的Freestyle-图4

在功能设计方面,YETI则充分体现了斯柯达“实在不简单”的品牌理念,尽显贴心关怀。其全系车型都配备了CLEAN AIR粉尘过滤滤芯,不但可以有效阻止各类花粉和细小粉尘进入车内,对PM2.5颗粒的过滤效率更达到97%以上,确保空气质量健康。Varioflex后排座椅自由组合功能是YETI另一项独门秘诀,其后排三个座椅可以按照40/20/40比例翻折,还能够单独拆卸,甚至可以在户外用作临时坐垫,非常方便。YETI的细节储物设计也给用户提供了诸多便利,B柱衣帽挂钩、车顶眼镜盒、带杯托的前后车门储物槽、后排中央扶手等一应俱全,充分满足了日常使用需求。

暖男还是硬汉?这两个看似略有矛盾角色在斯柯达YETI上融为一体,既可以用于日常通勤,也能够陪伴用户翻山越岭。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