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家宴,一场专属吉利车友的家宴

1月21日,吉利汽车在长春宴都商务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车友聚会活动,我们的家宴-吉·家宴,200余位吉利汽车车主受邀相聚吉·家宴。虽然当下东北已入寒冬时节,但吉利车友欢聚一堂的热情还是上演了一场有激情、有温度的盛宴。

吉·家宴,一场专属吉利车友的家宴-图1

吉·家宴,一场专属吉利车友的家宴-图2

本次在长春举办的吉·家宴活动是吉利汽车在全国上演的客户答谢活动之一,是一场对长春广大吉利汽车用户感恩的回馈盛宴。

吉·家宴,一场专属吉利车友的家宴-图3

东北人的特点,热情、好客

东北菜的特点,实惠、大气

东北过年的特点,热闹,喜庆

总结起来就是在东北吃饭就一个字,爽!

 

吉·家宴,一场专属吉利车友的家宴-图4

吉·家宴,一场专属吉利车友的家宴-图5

吉·家宴,一场专属吉利车友的家宴-图6

吉利汽车2017全年销量达到124万辆,同比增长63%,超额完成年度目标,成为2017年少数几个保持高增长态势的汽车品牌之一。同时这124万的销量也并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它代表着124万个家庭,124万份信任。吉利汽车秉持着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造车理念,产品已经迈入3.0精品车时代,同时也已经默默开启了服务品牌的3.0时代,全面打造以”关爱在细微处”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用亲善的待人之道、高效务实的待车之术让客户信赖,让广大吉利用户真正享受到放心、贴心、舒心的高品质汽车服

吉·家宴,一场专属吉利车友的家宴-图7

吉利汽车东北营销事业部吉林大区经理王涛先生致祝酒词

吉·家宴,一场专属吉利车友的家宴-图8

吉利车友自编自演

感恩有你,吉利相伴,关怀常在,欢迎回家。原本以为吉家宴只是简单的客户答谢宴,而实际上吉家宴已经成为吉利和车主之间互动的品牌活动。吉利汽车通过开展这种车友聚会形式的活动,让更多的吉利用户在欢声笑语中、在真切交流中感受到相聚的幸福与快乐,让更多的吉利用户们通过这样的平台成为知心朋友,提升吉利车主的这种对品牌的信赖感和发自内心的自豪感。

 

吉·家宴,一场专属吉利车友的家宴-图9

我们看到,吉利汽车近几年来快速提升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同时也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以真诚的服务态度不断满足用户的期望。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让车主感受到家一般的照顾,这是一个品牌维系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之一。

吉·家宴,一场专属吉利车友的家宴-图10

吉利车主共同演唱车友会会歌《四海》

“你们在哪里我的朋友兄弟,四海的朋友感谢你,每一次相聚舍不得分离,这几杯酒只关于情谊”正如歌词里所唱的一样,四海之内皆兄弟,是通过吉利汽车这个纽带让这样一些陌生的人成为朋友。让我们从中也感受到吉利车主们发自内心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感受到中国品牌的成长和壮大。

吉·家宴,一场专属吉利车友的家宴-图11

正如吉利汽车长春区域领导所讲:相信站在百万销量的新起点上,2018吉利汽车会有更出色的表现,我们也将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形象、为广大吉利汽车用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以拳拳之心回报所有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吉·家宴,一场专属吉利车友的家宴-图12

吉·家宴,一场专属吉利车友的家宴-图13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表示:“2018年,高处向上的竞争和挑战前所未有。新时代赋予吉利汽车新的使命、新的智慧以及新的视野。我们愿意并应当成为更懂中国、更懂中国人的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上,我们也正以谦卑的心态与坚韧的毅力,不断摸索与创新,以期助力中国汽车工业成为值得国人自豪的中国智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