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浙皖大区RX3媒体试驾品鉴会

 

    浙江车网讯:12月10日-12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上汽荣威·浙皖大区为期3天的RX3媒体试驾品鉴会在湖州安吉圆满落幕。在这场别开生面的试驾会中,除了以“寻找即将遗忘的年味”为主题的一系列接地气喜迎新春的活动,重头戏全程五星级服务体验、直升机与车舞秀激情结合、6大试乘试驾环节,仿佛是一场精彩的年度重磅大片!

 

寻找即将遗忘年味的RX3车队行驶在蜿蜒的山路上

 

姚家大院张灯结彩欢迎媒体朋友的到来

 

都说冰糖葫芦儿甜

 

儿时记忆中的爆米花炉子转一转

 

鱼塘捞鱼大赛如火如荼进行着

 

滑雪场五人帮

 

    自11月15日上市以来,荣威RX3迅速成为消费者竞相抢购的最热科技单品,两周实销超过6000辆,订单总量已过万。可见市场对高品质互联网汽车的强烈需求。作为实力派互联网SUV荣威RX3拥有大大空间、大大天窗、大大安全、大大省油和大大智能等“五个大大”,优势远超同级。

 

荣威RX3

 

    不管参加任何品牌的新车试驾活动,动力一直是我这个老司机最关心的问题,荣威RX3共推出1.3T和1.6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所搭载的分别是与通用联合开发的新一代高效蓝芯1.3TDI双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NSE 1.6L新一代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匹配爱信全新第三代6AT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荣威RX3的1.6L+爱信CVT的动力组合,不仅比传统的日系成型更加省油,甚至可以说是能够PK掉目前几乎所有的采用CVT的同级SUV .荣威RX3是同级采用CVT车型中首个油耗低至百公里5.9L的SUV,无愧节油大神之称。

 

直升机和荣威RX3车舞秀

 

 

 

 

    在互联网已成为生活必需品的当下,荣威RX3搭载全球最领先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斑马智行”,拥有远程操控、精微语音互动、支付宝接入等“黑科技”,无缝连接日常生活,让出行超有智。用户说一声“打开天窗”、“我要听歌”、“去安吉君澜度假酒店”,系统都会秒懂,解放双手,尽情享受出行乐趣;车车组队功能,能实时知晓队友位置、交流所见所得,让出行变成一场社交狂欢。此外,该系统还能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在线升级服务,在享受最新服务的同时,免去了驾车前往4S店内升级的烦恼。此外,荣威RX3还承诺为消费者提供了终身免费基础服务以及免费基本流量的福利!

 

 

    通过此次深度试驾,实力派互联网SUV——荣威RX3的高性能体现的淋漓尽致,不仅拥有超高颜值,而且还抓住了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在当下紧凑型SUV市场中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确实名至实归。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