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广汽传祺GM8恩施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8年1月14日下午14:30,香车魅影,闪耀全城,恩施广汽传祺铭圣汽车4S店展厅举办的“以更好  致最爱  传祺GM8 全场景奢享大型MPV  为爱上市发布会”活动。活动现场彩虹门高挂,展厅准备了精美的茶歇、点心,现场充满着浓浓的喜庆气氛。广汽传祺4s店的新老客户、媒体记者朋友齐聚一堂,高朋满座。现场丰富的活动也让各位来宾走近广汽传祺GM8,感受广汽传祺GM8  爆表颜值与豪华配置。到场的客户们在现场吃的开心,玩的开心,且很满意的购到了自己心仪已久的爱车。随着恩施广汽传祺铭圣汽车4S店本着“一切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原则,追求客户满意至上,将最利益最大化的给到消费者。

广汽传祺GM8 全场景奢享大型MPV

祝贺广汽传祺GM8恩施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1

准备就绪,迎接客户来店

祝贺广汽传祺GM8恩施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2

祝贺广汽传祺GM8恩施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3

嘉宾陆续抵达现场,签到领取精美礼品

祝贺广汽传祺GM8恩施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4

活动开场,

广汽传祺GM8    全场景奢享大型MPV

神秘揭幕

祝贺广汽传祺GM8恩施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5

祝贺广汽传祺GM8恩施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6

活动现场豪礼多多

祝贺广汽传祺GM8恩施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7

现场客户订到心意爱车

祝贺广汽传祺GM8恩施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8

现场精彩的舞蹈演出

祝贺广汽传祺GM8恩施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9

感谢广大车友朋友对广汽传祺的支持,欢迎广汽传祺家族。

汽车是一座城市里流动的音符,因为有了这个音符,我们的生活才会变得多姿多彩,分外美妙,广汽传祺汽车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人、车、生活的企业造车服务理念,以高品质的汽车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的便捷舒适生活。所以广汽传祺这一品牌来说,汽车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它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彰显不同个性的文化。在今天的新车上市发布会上,现场所有的观众朋友,媒体朋友一起见证传祺GM8全场景奢享大型MPV上市发布会,我相信传祺GM8定众望所归。

2017一年即将过去。期待接下来的人生路,有传祺GM8来陪伴你,和你深爱的家人们。

传祺GM8以更好,致最爱

 
世间最好的只给最爱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