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长安睿骋CC售8.99万起 竞价博瑞

 近日,编辑从吉林省华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睿骋CC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睿骋CC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8款睿骋CC 1.5T 手动舒雅型 8.99万 8.9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睿骋CC 1.5T 手动典雅型 9.89万 9.8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睿骋CC 1.5T 手动豪雅型 10.89万 10.8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睿骋CC 1.5T 自动典雅型 10.99万 10.9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睿骋CC 1.5T 自动豪雅型 11.99万 11.9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睿骋CC 1.5T 自动智雅型 12.89万 12.8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睿骋CC 1.5T 自动尊雅型 13.89万 13.8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睿骋CC车型介绍

长安乘用车  1.5T

 车身尺寸上,睿骋CC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17英寸密辐式轮圈,双腰线的设计则贯穿整个车身,既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又使其有种向前俯冲的动感。据了解,睿骋CC是基于长安最新的P3平台打造,虽然尺寸相比现款睿骋小了一圈,不过整体更显精致。而“CC”代表Comfortable和Chinese,意味该车是一台属于中国的舒适性轿车。

长安乘用车  1.5T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睿骋CC采用了不同于长安以往车型的全新设计风格,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缝线工艺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质感。新车中控台布局层次分明,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面整齐的排列有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键以及触摸形式的空调面板,看起来更加精致也更有科技感。

长安乘用车  1.5T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6ZQCD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编辑点评:目前睿骋CC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