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见不凡沃尔沃全新XC60济南震撼上市

世上本没有路,让我们为你创造一条路。让你踏上探索人生的路见不凡,不断以全新感悟追求品质生活,我们不止要你所见,更要你所闻、所触、所感皆是路见不凡。

2018年1月5日,沃尔沃汽车旗下人文科技豪华SUV——全新XC60在济南恒隆广场正式上市。沃尔沃全新XC60是一款真正的人文科技豪华座驾,以优雅动感的北欧“锐设计”、充满驾趣且随心掌控的“悦驾乘”、前瞻性科技带来的“轻生活”,为内心笃定、掌控生活、睿智从容的“不凡人生的探索者”带来身心愉悦的全新驾乘享受,并以“以人为尊”的智能科技全面领先竞品,重塑中国中型豪华SUV市场的竞争格局。

路见不凡沃尔沃全新XC60济南震撼上市-图1

全新XC60提供豪华版与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共推出T4 、T5和T8三种动力配置的八款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路见不凡沃尔沃全新XC60济南震撼上市-图1

锐设计:源自北欧设计,演绎优雅动感风格

沃尔沃全新XC60延续90系家族设计语言,兼具动感与优雅的外观和斯堪的纳维亚简约暖心豪华设计,提供豪华版和全新设计的R-Design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满足不同个性用户的个性化和多样化需求。

全新XC60的家族式“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与辨识度极高的“维京之斧”LED尾灯前后呼应,同级最宽车身、风阻系数仅为0.32,尽显动感姿态。R-Design运动版外观线条更凌厉、专属焰影蓝车身颜色、运动套件、19英寸R-Design轮毂,尽情释放运动活力与激情。

路见不凡沃尔沃全新XC60济南震撼上市-图2

全新XC60内饰设计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人文精神,辅以高科技手段和精湛的传统北欧工艺,给人带来独具一格的品质感。一体成型的麋鹿之角前舱设计立体感十足;独特色彩与纹理的“漂流木”饰板一体成型,贯穿整个座舱,营造出一种流动的美感;Orrefors水晶电子换挡杆,带来纯净能量;R-Design运动版车型提供运动座椅、带换挡拨片的运动型方向盘,让温软和舒适的触感始终围绕追求运动激情的你。

悦驾乘:随心掌控的全感官的驾乘享受

既是激情澎湃、畅快淋漓,又是温馨舒适、清新怡人。沃尔沃全新XC60以车内驾乘人员的最直接感官体验为造车核心,打造“全感官豪华幸福座驾”。

路见不凡沃尔沃全新XC60济南震撼上市-图3

在动力配置方面,沃尔沃全新XC60搭载备受赞誉的Drive-E动力总成,提供从性价比最优的T4发动机,同级领先的T5发动机,到堪比超豪华中级SUV的T8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其中T5最高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最高车速22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7.9升,0-100公里/时加速6.8秒,综合性能领先同级竞品。全新XC60更是同级唯一配备T8高性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中型豪华SUV,T6发动机与电动机完美配合,释放出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的强大动力,百公里加速5.3秒,百公里油耗仅2.3升,为爱运动的你带来畅快淋漓推背感,而不留下环境的负担。

SPA可拓展模块化架构为沃尔沃全新XC60带来全新的底盘结构和驾驶调校,配合智能全时四驱,满足驾驶者纵情于城市和山水间的多种驾驶需求。双叉臂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兼顾舒适与运动。空气悬挂和4C底盘双剑合璧,以每秒500次频率过滤路面状况,提升舒适性和通过性。

沃尔沃全新XC60延续北欧幸福驾驶舱的传承:Clean Cabin清洁驾驶舱有效过滤PM2.5最高达95%,为中国市场特别配备PM 2.5传感器,通过中控屏显示车内PM2.5数值,让北欧空气闻得到,也看得到;Nappa真皮座椅提供多达45种电动按摩组合,并拥有同级唯一的电动腿部及侧向支撑,缓解长途疲劳;15个扬声器、12声道、1100瓦有效功率、三种音乐模式的B&W尊贵级音响傲视同级,带来本真豪华听觉享受。

路见不凡沃尔沃全新XC60济南震撼上市-图2

轻生活:前瞻科技倍感人性关怀

沃尔沃全新XC60拥有众多倍感人性关怀的前瞻科技配置加持,帮助车主安全便捷驾驶,轻松应对各种状况,带来暖心而高品质出行享受。

沃尔沃全新XC60同级唯一配置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可在0~130公里/时内实现自动驾驶辅助,无需跟随前车,即可沿清晰可辨的车道标识平顺行驶及转向,轻松满足日常通勤。全系标配升级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还新增紧急避让辅助功能、对向车辆智能避让、盲区来车智能避让功能三项全球首创智能安全技术,全方位呵护驾乘安全。

路见不凡沃尔沃全新XC60济南震撼上市-图4

最佳人机界面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12.3英寸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9英寸竖式触控中控屏、HUD平视显示三屏联动,让车主眼不离前方,随时获取所需信息。自动泊车、后备箱自动感应开启、电动尾门等实用便利配置,解决消费者日常用车困扰,尽显人性关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