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与网上车市达成合作 服务4亿手机用户购车

网上车市与中国移动旗下数据业务子公司卓望达成合作,为中国移动旗下门户网站“移动梦网”http://p.i139.cn提供汽车内容,并共建移动梦网 “汽车”频道http://auto.i139.cn。该频道基于中国移动旗下卓望的大数据人群画像系统,并与网上车市用户行为分析平台打通,定制化提供专业的汽车内容,服务中国移动的4.9亿手机用户。该项目是网上车市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达成深入合作后的又一重要突破。

中国移动与网上车市达成合作 服务4亿手机用户购车-图1

中国移动与网上车市达成合作 服务4亿手机用户购车-图2

网上车市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分为两部分1、覆盖中国移动手机用户的“移动梦网”将重点推荐网上车市提供的汽车内容。2、中国移动旗下卓望将向网上车市开放顶级域名,建立汽车频道http://auto.i139.cn,服务合约机手机,使用默认浏览器的用户。

中国移动与网上车市达成合作 服务4亿手机用户购车-图3

网上车市CEO徐翀先生表示:与三大通讯运营商的深度合作,大幅提高了网上车市在移动端用户渗透率,网上车市移动用户占比超过55%,每月产生超过140万条有效销售线索,其中移动端贡献超过60%。

中国移动与网上车市达成合作 服务4亿手机用户购车-图1

移动梦网是中国移动服务用户手机上网的门户,意思是“移动+开放的互联网”,向中国移动4.97亿用户提供上网增值服务、内容服务的平台。网上车市与中国移动的深入合作将大幅增加覆盖有效用户规模,累加与中国电信移动用户的合作、以及与600多家地方门户网站合作,进一步缩小与汽车之家等竞争对手的差距。

网上车市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成立最早的汽车垂直网站,长期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汽车导购、报价及车型评价内容!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