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朗动新款价格朗动 2016款

北京现代专营店,店内一批朗动60台,现车销售,目前购车全系最高优惠可达4.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本公司所售车辆均享受到全国联保。

2016款,现代朗动报价及优惠
车型 指导价
 
参考价
 
综合优惠
 
备注
2016款 1.6L 手动尊贵型 11.58 6.38 ↘5.20 现车
2016款 1.6L 自动尊贵型 12.78 7.58 ↘5.20 现车
2016款 1.6L 自动智能型 11.58 6.38 ↘5.20 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销售电话:181 0136 9518 黄经理

35badfde2ef3a3df.jpg

外观方面,朗动采用了现代汽车广受好评的“流体雕塑“家族设计风格,给人的直观感觉更加动感时尚。在外形上,富有肌肉感的引擎盖线条搭配六边形进气格栅、略微上扬的腰线以及前后呼应的狭长凌厉大灯都体现了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

6353147ab2d27fe2.jpg

朗动的车身尺寸为4570mm/1775mm/1445mm,轴距为2700mm。进气格栅采用双线镀铬横栏设计,前大灯造型动感,配合发动机盖上两条简洁利落的肌肉线条,朗动的前脸年轻时尚。

bfbf322ff212e81f.jpg

朗动中控材质的用料让人眼前一亮,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手感厚实、做工细腻。中控台下方大面积的塑料材质减低了你曾给出不错的印象分。方向盘上多功能按键颇为丰富,集成了音响、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等按键,所以通过弧线的设计来进行整合,不仅加了些运动分,而且还和中控台的设计相对应。双筒式仪表盘设计的比较普通,行车电脑能够提供丰富的信息,方向盘后有换挡拨片,作为顶配车型,这款朗动上带有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和ECO经济驾驶模式。销售电话:181-0136-9518 黄经理

销售电话:181-0136-9518 黄经理

动力方面:朗动依旧搭载1.6Lγ发动机相比,这款发动机将CVVT进气可变气门技术升级为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技术,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8kW,最大扭矩为156N•m。朗动则配备了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商家名称:北京宝利名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101369518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南路79号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