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检测师培训再度招生 不容错过!

汽车作为品质生活的代表性商品,一直受到大家的青睐。这两年间二手车市场一路飘红,不少二手车电商平台应运而生由于二手车车况决定着车的估价,二手车检测就成了刚需项目,而作为鉴定评估二手车过程中关键性角色的二手车评估师就成了新兴的人们职业。

对于汽车行业怀有热爱之心的人来说,如果你想成为一位汽车行业的人才,那么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检车无忧看到了目前二手车行业对于汽车鉴定师的大量需求,两年前,检车家凭借自身的专业技术和平台资源推出

检车无忧·车学院,致力于为二手车行业输送高素质从业人员、成就学院们的梦想,已经取得了斐然成绩。

这一次,在检车无忧对平台第三方检测服务拓展升级后,检车无忧·车学院针对原有的培训课程进行了升级优化——特为学员定制了「 适应两种不同发展模式 」的精品课程。

二手车检测师培训再度招生 不容错过!-图1

从业理论班:以“让每一位学员迅速融入二手车行业。”为培训目标,通过理论为主 + 少量实践 + 从业资格证书的课程模式让学员把握如何迅速判定车况并收购、如何销售、如何实现全方位赋能、二手车全国流通收购与销售如何做到、如何进入豪车收购领域、如何信息变现等知识要领,成为二手车的领域的理论专业型人才,在课程结束颁发从业资格证书后,检车家还将把优秀学员们引入商圈,帮助他们迅速建立人脉合作网络,实现同学共赢。

二手车检测师培训再度招生 不容错过!-图2

从业实战班:以“让每一位学员切实掌握二手车检测核心技术。”为最高目标,通过 理论 + 百量二手车实践的教学模式进行专业培训,通过大量的实践操作让有志成为高端汽车检测师的学员们掌握如何迅速判定事故车、水泡车如何鉴定、火烧车有哪些症状、大修车辆如何鉴别、如何确定车辆是否更换旧件、如何淘取优质车辆、如何砍价估值等检测二手车技巧,成长为一个高端技术性人才。

二手车检测师培训再度招生 不容错过!-图3

来到检车无忧·车学院,就可以收获满满二手车鉴定行业“干货”,开启自己在这个领域中前景无限的未来,好机会怎么能错过呢?

据悉,从业理论班2018年1.22-27日大连后盐二手车市场开启授课,从业实战班2018年1.7-1.18日《检车无忧·车学院》北京旗舰店扬帆起航,有志之士们,快通过检车无忧公众号获得培训课程报名方式,敲开美好未来的大门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