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睿斯店内限时促销 让利优惠达2.6万

购福睿斯让利2.6万 现金促销中-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福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福睿斯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6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F-福特-福睿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睿斯 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 9.68 9.68 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0.78 8.18 2.6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手动时尚型 幸福版2017款 11.03 8.43 2.6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自动时尚型 幸福版2017款 12.23 9.63 2.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福睿斯店内现金优惠2.3万 欢迎试驾-图2

外观方面,长安福特福睿斯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配合线条流畅的车身设计,使得新车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而车尾突起且上扬的“尾翼式”造型更是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安福特福睿斯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6/1820/1487mm,而其2687mm的轴距也比同级竞品车型拥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福睿斯店内现金优惠2.3万 欢迎试驾-图3

内饰方面,福睿斯的内饰设计简洁,仪表盘为白色背光搭配蓝色指针的设计,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配置方面,福睿斯将配备6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和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配置。

福睿斯店内现金优惠2.3万 欢迎试驾-图4

动力方面,福睿斯将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有消息称,福睿斯未来还有望引入全新的“1.0T+6速双离合器”的动力总成。

新疆福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福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特(进口)][长安福特]
电话:0991-46556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838号
优惠促销 金牛座最高优惠3.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