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紧凑级SUV 全系现车给力减1.9万

东风日产  2.0L CVT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日产逍客紧凑级SUV报价,特降1.9万速抢购,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2017款逍客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8.98万元,此外,2017款逍客新增了2.0L XV智享版车型。

QQ截图20171219132445.jpg

逍客的外观属于中规中矩的类型,日产家族式的前脸风格,谈不上多漂亮,但也不算丑。18寸的轮毂简直大爱,看上去十分大气。逍客的车身尺寸还是挺大的,几乎快到达到紧凑级SUV的级别了,在小型SUV中属于“大块头”,比X-RV、昂科拉自由侠这些车看起来要大不少。

东风日产  2.0L CVT 正前

东风日产  2.0L CVT 右后正45度

逍客的内饰个人感觉也是一般吧,对得起这个价格,而且中控台上也有软性塑料的材质,摸上去手感不错。不过中控屏幕有些小,而且扶手箱有些短,座椅也是皮布混搭的,这些都有待改进。

东风日产  2.0L CVT 大中控全景

东风日产  2.0L CVT 换挡杆

买逍客的话还是比较推荐豪华版和精英版的,这两款性价比都不错。我购买的是豪华版的,18寸的大轮毂、360全景影像、全景天幕这些都是我比较喜欢的。不过都15万的车了没有配备电动座椅调节还是有点遗憾的。

东风日产  2.0L CVT 第二排座椅

东风日产  2.0L CVT 发动机舱

2.0L的发动机放在一台小型SUV上,动力的问题就不需要太多担心了。ECO模式下车子起步会比较肉,不过我一般很少用ECO。正常模式下,起步初段的加速还是比较迅猛的,在市区内超车十分方面,动力不拖沓。而且2.0L的排量跑高速动力储备也比较充足,跑起来并不吃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