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现车售53万元起 竞争进口奥迪Q5

宝马X4现车售53万元起 竞争进口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北京地区宝马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该店宝马X4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宝马-宝马X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4 xDrive20iM运动型2016款 53 53.0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马X4 M40i2016款 77.4 77.4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宝马X4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宝马X4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宝马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马X4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宝马X4全险费用在1.5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马X4车型介绍

宝马(进口)  xDrive35i 车头正面视角  

尺寸方面,宝马X4长宽高分别为4671×1881×1624mm,轴距为2810mm。与同门“师兄”X3相比,长度增加了19mm,高度降低了62mm。从实际来看,宝马X4缺少了一些SUV特有的高大威猛气质,取而代之的是更时尚、运动的整体效果。短小、厚重的尾部与X6保持一致,采用的线条较为平直,使其看上去层次更为分明,同时能够给人带来一种很强的力量感。

宝马(进口)  xDrive35i 中控台整体  

宝马X4的内饰设计与X3基本相同,仅仅是在细节和材质上有所提升。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以及宝马传统的按键布局,让人倍感亲切。xDrive 35i M运动型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颜色搭配,辅以中控台上的金属拉丝饰板,为车内带来了更强的时尚感。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宝马X4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270N·m;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45kW,峰值扭矩为350N·m;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6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X4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8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