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GLS现车优惠26万 豪华越野预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奔驰GLS现车优惠26万 豪华越野预定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西安奔驰GLS现车优惠26万,GLS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消雾灯设计,更具运动感。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700596423

奔驰(进口)  奔驰GLS GLS 正前

B-奔驰-奔驰GL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LS GLS400 4MATIC时尚型2017款 电询 电询 26.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进口)  GLS 400 中控台左侧

编辑点评:

2017款奔驰GLS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此外,新一代GLS SUV同时提供专属的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棕色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奔驰GLS450特殊锻造的技术和材质可以保证最舒适的驾驶感受而且提高行车稳定和安全性。

奔驰(进口)  奔驰GLS GLS 前发动机底部特写

动力方面:18款奔驰GLS450在发动机上没有作出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平行进口版的奔驰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2018款加版奔驰GLS450发动机升级不仅仅是马力和扭矩有所增加,百公里提速从原来7秒缩短至6.6秒。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700596423
地址:西安未央区北二环文景路立交西南角(君富莱酒店一楼)
优惠促销 平行进口欧规路虎行政价格为什么便宜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