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味道”2017吉利汽车VIP品鉴盛宴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暖暖的味道

重拾某一刻的温暖瞬间

细数回忆中的幸福点滴

串联着一段独享时光

2017吉利汽车VIP 品鉴盛宴

12.17 千味吉享 in西安  

“暖暖的味道”2017吉利汽车VIP品鉴盛宴-图1

“暖暖的味道”2017吉利汽车VIP品鉴盛宴-图2

2017年12月17日,吉利汽车西北事业部VIP品鉴盛宴在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如约开启。

这是一场吉利汽车新老客户的盛惠,也是代表着吉利汽车对广大媒体朋友的感谢,九十名来自西安的吉利汽车新老客户,和三十多位媒体朋友 欢聚一堂,共享“暖暖的味道”,共度欢快的时光。

“暖暖的味道”2017吉利汽车VIP品鉴盛宴-图3

重拾时光,细数过往

“暖暖的味道”2017吉利汽车VIP品鉴盛宴-图4

进入2017年至今,中国汽车市场令人瞩目的消息有无数,当得起“里程碑”意义的消息只有一个:吉利汽车销量跨越百万辆。从小处看,吉利汽车在距离2018年还有一个月的时候达成百万销量,意味着完成经过提升的110万辆销量目标已经妥妥的,甚至有望冲击120辆销量;从大处看,吉利汽车不仅成为第三个年产销达到双百万的中国汽车品牌,更是唯一一个轿车与SUV销量占比均衡的国产品牌。

曾有资深行业评论人士预判:未来的中国汽车市场一定由中国品牌主导,会有超过70%的消费者选择中国品牌汽车。但吉利汽车显然并不想等到“未来”,而是通过一系列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提前“霸占”中国品牌第一阵营的席位,在未来可能发生的竞争中占据主动。

品味温暖,吉享幸福

“暖暖的味道”2017吉利汽车VIP品鉴盛宴-图5

“暖暖的味道”2017吉利汽车VIP品鉴盛宴-图6

“暖暖的味道”2017吉利汽车VIP品鉴盛宴-图7

在吉利汽车20年造车生涯中,所有产品的累积总销量已接近600万辆,而仅2017年一年就贡献了近1/5的销量。回想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曾不止一次对外称“今年是深耕3.0代产品的关键年”,以及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3.0代产品一直以来的表现,不难发现:吉利3.0代产品几乎没有适应市场的时间,处于“全程发力”的状态。

今年前十个月,吉利汽车的总销量为952226辆,四款3.0代产品的销量贡献达468784辆,占比49.2%。博越帝豪GS帝豪GL再次创下销量新高,博越单月销量更超过3万辆,成为主流SUV市场中的“骏马”、“智能互联”SUV细分市场中的“头牌”,帝豪GS帝豪GL也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可谓3.0代产品款款皆爆款。

同时,吉利汽车并没有押宝在当前的SUV市场红利,而是坚持“轿车与SUV双轮驱动”战略,在推出多款SUV产品的同时,也不断对帝豪GL、新帝豪、新远景等轿车产品进行品质升级。销量数据显示,今年前十个月,吉利轿车与SUV的销量比例为52:48,呈现中国汽车品牌难得一见的均衡发展态势。

快乐人生 吉利相伴

“暖暖的味道”2017吉利汽车VIP品鉴盛宴-图8

从“造老百姓买得起的车”到“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再到“造每个人的精品车”,正如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军所言:吉利的“执着”建立在对汽车的不断探索和热爱的基础上。可以说博越的热销创造了“博越现象”、帝豪的久而弥坚创造了“帝豪现象”,而这些“现象”无疑都是吉利汽车“不等待”而创造的“吉利现象”。

以“产品思维”做好产品品质,从对标走向立标;以“未来思维”发力研发,从追赶技术到引领潮流;以“用户思维”关注消费者,从企业本位转换为用户本位。对市场的敬畏、对用户的感恩、对对手的尊重,对自己的做强,成为吉利汽车从中国品牌市场中脱颖而出的根本。

在这个“中国品牌最好的时代”,思维方式的转变和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注定吉利汽车的“向上”必将开拓出新的中国汽车品牌阵地,成为中国汽车工业乃至中国制造业的新名片。而“20200战略”和“全球汽车品牌前十”的宏大目标,也将在吉利的持续发力下实现。

我们的盛宴是感恩的家宴,是活动前的盛情相约,是与媒体客户相聚时的欢声笑语,是吉利汽车心意的凝结,也是对每一位客户购车需求的理解,更是是对客户每一份信赖的回馈。 

“暖暖的味道”2017吉利汽车VIP品鉴盛宴-图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