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郑州优惠4.88万 降价竞争奥迪A3

  宝马1系郑州优惠4.88万 降价竞争奥迪A3-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近日,编辑从郑州宝马4S店获悉,宝马1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8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B-宝马-宝马1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1系 118i时尚型2017款 20.48 17.50 2.98 有现车询价
宝马1系 118i运动型2017款 22.98 19.70 3.28 有现车询价
宝马1系 118i设计套装型2017款 25.98 22.50 3.48 有现车询价
宝马1系 120i设计套装型2017款 28.98 24.50 4.48 有现车询价
宝马1系 125i运动型2017款 31.98 27.10 4.88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宝马  118i 右前正45度

宝马1系三厢版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熟悉的双肾格栅两侧是时尚的大灯组,虽然没有采用开眼角设计,但是通过丰富的线条拐角依旧展现出运动时尚的一面。在前保险杠部分,这款车专门融入了黑色的饰板,同样富有运动感。

华晨宝马  118i 正左侧

在车身侧面,1系三厢版车身线条十分紧凑,B柱使用黑色涂装,配合车窗轮廓的镀铬装饰,十分时尚,而干练的尾部和侧面的线条都营造出向前冲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五辐式的Y型轮圈,其样式也突出了运动属性。

华晨宝马  118i 大中控全景

就像双肾格栅和霍夫迈斯特拐角一样,宝马旗下车型在内饰部分也有很多共同语言。对于中德联合设计的1系三厢版来说,它的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味道。比如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方向盘、仪表、中控屏的样式都不会让大家赶到陌生。

华晨宝马  118i 发动机舱

在动力系统部分,118i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120i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125i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118i)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0i/125i)。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1系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8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其优惠条件是店内装饰、分期和保险。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郑州市郑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市郑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M][宝马(进口)][BMW i]
电话:18337141333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西三环与中原路交叉口东南
优惠促销 宝马3系最高优惠6.89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