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华北区喜迎焕新开业暨团购盛典

厂商一心,互利共赢,作为一款有着20余载造车经验的自主品牌车企,近年来,凭借着博瑞博越帝豪远景等3.0代精品车的热销,吉利汽车步入了跨越式发展的全新阶段,吉利良好的发展态势不仅得益于吉利产品的适销对路,更得益于吉利与经销商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结下的长期、稳固、健康的伙伴关系。

吉利汽车华北区喜迎焕新开业暨团购盛典-图1

2017年12月16日,吉利汽车将再度迎来新伙伴的加盟,吉惠至·焕新昇——吉利汽车华北区域焕新开业暨团购盛典将以河北省邢台天佑达吉利4S店为主会场,华北区域42家分会场同步举行!

吉利汽车华北区喜迎焕新开业暨团购盛典-图2

42家店联动开业,投资数亿元,以新标准、新服务、新升级的全新形象,为每一位车主提供舒适的购车环境与服务体验。在店面建设升级化、销售服务规范化等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意味着用户在购买和拥有吉利汽车的全程,都可以更近一步的享受到吉利汽车“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体验。

吉利汽车华北区喜迎焕新开业暨团购盛典-图3

在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的同时,借本次焕新开业之际,吉利汽车厂家特推出了给力的购车福利,一方面,诚邀广大新老客户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更重要的是,感恩回馈所有人一直以来对吉利的支持和肯定——

除了精彩的开业仪式,给力的车型政策,活动当天,进店豪享八重大礼!

从精致的订制签到礼,互动礼,分享礼,到给力的订车礼,红包礼,还有价值千元的多轮订车抽奖礼,吉利汽车用不止八重的诚意,心怀感恩,焕新前行!

吉利汽车华北区喜迎焕新开业暨团购盛典-图4

相信,作为一款用心造好车的良心国产车企,在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的同时,吉利汽车将强化“积极进取、科技品质”的品牌形象,把吉利汽车打造成消费者熟知和喜爱的主流汽车品牌,同时,在提升现有经销商服务质量的同时,努力完善空白区域的渠道布局,及时补充新的渠道力量进入,相信未来,吉利汽车将会创造更多的百万战绩。

最后,预祝吉惠至·焕新昇——吉利汽车华北区域焕新开业暨团购盛典圆满成功

吉利汽车华北区喜迎焕新开业暨团购盛典-图5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