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艺术的视角感受BMW 7系的独特气质

很多人说豪华车首先要看起来豪华,但这是让别人看到的豪华感,对于BMW 7系来说豪华是由内而外的一种气质的体现,不炫耀、不张扬,但在细节 上追求精益求精。也有人说BMW 7系更加的具备了一些艺术的气息,尤其对于国内豪华车市场和客户的认知,BMW 7系显得更加有内涵。

BMW 7系的设计饱含了“未来豪华”的理念和对感性层面的诉求,选用激光大灯,就是希望透过这双眼睛,让自己有更丰富的情感,既有精准,又有诗意,让人感觉不骄不躁恰到好处。

用艺术的视角感受BMW 7系的独特气质-图1

BMW标志性的 “天使眼”经历了圆形到平底式再到开放式,带弧度的设计不光使视觉效果得到了延长,实际发光区域也延长了,照明距离从300米翻倍至600米,而且耗能相比LED大灯降低了30%,提升了实际照明效果。

用艺术的视角感受BMW 7系的独特气质-图2

BMW 7系的车身侧面线条非常别致,双棱线腰线作为BMW 7系的标志性基因让人一眼就能看清,透过光线充满了起伏。双棱线腰线沿着车身轮廓一直延伸至尾灯,车门把手也被精准地嵌入,达到了完全的平行与精准

用艺术的视角感受BMW 7系的独特气质-图3

BMW 7系车尾较上一代做了很大的改变,有一条层次分明的镀铬饰条直插入尾灯,尾灯点亮后灯带的形状和饰条平行,而且同样有立体感。

气质的表现不单单是外表,还有内在。BMW 7系配备的自适应驾驶模式(ADAPTIVE),可以说是一次全面的技术升级。它不仅具有更进一步的学习能力,而且能够完成更高一级别的调节功能,包括但不限于动力总成系统、悬架系统、转向系统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等。

用艺术的视角感受BMW 7系的独特气质-图4

在ADAPTIVE模式下,BMW 7系给我的感觉像一位绅士,系统会对驾驶员的驾驶风格进行更全面地分析,综合考虑驾驶员通过不同弯角的速度、行驶中对油门的控制、踩踏制动踏板的频次以及力度等等,从而判断驾驶员是稳重还是激进风格,设定相应的策略和标定。 

用艺术的视角感受BMW 7系的独特气质-图5

活动中客户纷纷与培训师互动,希望能够分享和了解更多有关BMW 7系信息,毕竟与它接触的时间较短,想要了解的却还很多,但更多的是被BMW 7系与众不同的气质所吸引!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