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两用 长安睿行M家族探秘

随着城市物流行业的发展壮大和创业潮的逐步加热,无论是物流公司还是私营业主,对运输车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物流运输方面,消费者希望有足够大的装载空间,同时,他们又追求乘用车的舒适度。于是,兼顾拉货拉客两大功能,且大空间、高舒适度、高性价比的轻客和微客逐步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近年来,自主品牌轻客及微客市场也涌现出不少优质车型,而长安轻型车麾下的长安睿行M系列的三款车型自上市以来便广受关注与好评,成为细分市场里的佼佼者。

长安睿行M70 载货客运首选

所谓微客,即是封闭的小型箱式货车,不过其实际的使用范畴还是以商、家两用为主导。随着对微客的大空间、乘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要求的不断提升,传统微客如五菱系列、东风系列等已无法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定位于大微客升级换代者的长安睿行M70则有效的解决了这一矛盾,可谓来得恰是时候。

商家两用        长安睿行M家族探秘

长安睿行M70配备了低顶和高顶两个版本,4930*1744*1900/2200mm的大车身尺寸为大空间奠定了基础,而高强板的车架和14根横梁的设计,也满足了整车高强度、高刚度、高承载的需求。考虑到消费者运输货品的需求,长安睿行M70的后车厢设计方方正正,高顶版本容积达6.2m3,低顶版本容积也达到了5.4m3,与菱智V3相比,足足比后者大了2.3m3。方正的后厢设计也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使货物装载更加合理。一趟装得更多,少跑冤枉路,也节省了运输成本。

外观设计上,长安睿行M70比起传统微客更具时尚感,内饰设计上也像MPV靠拢,更加注重驾乘者的驾乘舒适度。尤其是中控区的多媒体设备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整体档次和操作舒适性。标配的ABS+EBD系统及前置发动机的设计也大大的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作为一款兼顾拉货及拉客功能的大微客升级型,长安睿行M70在动力方面的投入也不容小觑。采用了“进气控制+减摩”技术的1.5L发动机,扭矩高动力强,足以应对城乡路况。此外,博世电喷技术和DVVT技术的使用也有效地降低了油耗,能为车主节省更多的运输成本支出。

长安睿行M80 全能轻客,优质优价

长安睿行M80作为一辆轻客,既有商务范的外观,也兼顾了大空间、驾乘舒适度等各个方面,可谓是轻客里的全能者。

动力方面,长安睿行M80搭载1.5L排量三菱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电喷技术,有效的降低了油耗排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0L,做到了强动力和低油耗的结合。

长安睿行M80整车尺寸4805*1715*1990,拥有6m3超大实际载货空间,4.8米的车身存放更灵活,1.72米的车宽又超越了传统的轻客,可满足宽体货物的运输.

商家两用        长安睿行M家族探秘

长安睿行M80的安全设计让驾驶更安心,ABS+EBD能有效防止车轮抱死、制动跑偏,有效降低制动距离,带来实实在在的安全保障。而高强度车身使整车更稳定更安全,一举超越传统轻客。长安睿行M80的雕塑感车身比国内同级别车更显商务大气,是一辆能为您赚足面子的轻客。

长安睿行M80从外观、空间、动力、安全各方面为全能轻客定义了新的标准,5.72万的起售价也让长安睿行M80更具性价比和竞争力。

长安睿行M90 物流运输专家,货商兼用

随着物流行业的飞速发展,城市物流用车也开始趋向大型化和专业化。传统轻客已无法完全满足现有的市场需求。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长安睿行M90作为一款以物流货运为主要功能,同时兼顾部分乘用功能的新商务轻客便应运而生。

作为一款物流运输用车,空间够大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关键要素。长安睿行M90整车尺寸达5185*1745*2200,6.8m3的装载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极具优势,大空间、大肚量名副其实。而2座、4座、5座、6-9座和10座任选的多变座椅布局,在满足消费者载货需求的同时也可满足商务载客的需求。

商家两用        长安睿行M家族探秘

 一款优秀的轻客一定有强劲的动力输出,长安睿行M90的排量较上文的两款兄弟车型更大,采用了三菱技术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1千瓦。德国技术的变速箱,使换挡更平顺,操控更舒适,一举超越传统轻客。

安全配置往往被传统轻客弱化, 但随着城市物流需求的提高,消费者对车辆舒适性和安全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长安睿行M90采用前置发动机,配备安全气囊、ABS;使用3H高刚性车架、高强度车身、加强型后座,能全方位对人、货进行保障,给予整车全方位的安全武装,一路安心驾驶高枕无忧。

集经济与实用为一身的新商务轻客长安睿行M90,把新时代轻客的年轻、阳光且努力进取的形象被体现出来,其6.89万起的售价作为创业的入门车是极佳的选择。

可见,长安睿行M系列的三款车既有相同之处又各有所长,无论是载货客运的长安睿行M70,还是全能的长安睿行M80,亦或是空间更大动力更强的物流运输专家长安睿行M90均完美应对了轻客、微客这一细分市场的消费需求。长安睿行M系列集商、家两用为一体,以不俗的产品竞争力和超高的性价比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为回馈消费者,目前购买长安睿行M系列更可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的优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