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奔驰GLA优惠2.6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X1

太原奔驰GLA优惠2.6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X1-图1

【网上车市 太原站 原创】近日,编辑获悉,目前该店奔驰GLA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部分车型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奔驰-奔驰GLA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LA GLA 200极地限量版2018款 32.56 29.96 2.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GLA车型介绍

北京奔驰  GLA200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GLA260拥有更大更霸气的进气格栅,前脸依旧采用奔驰最近的全新设计理念,整体看起来感觉不光大气而且运动感十足。如果说前脸看着没有跨界SUV的感觉的话,那么侧面就很明显了,比普通A级更高的离地间隙,侧裙以及轮拱处的越野套件,让GLA260多了那么一丝野性。

北京奔驰  GLA200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GLA260的内饰风格与A级、CLA这些车型基本一致,并没有因为是SUV车型而进行改动,内饰的装饰面板有多种颜色可以选装,本次实拍的这辆车采用了木纹装饰,有一种时尚与豪华并存的感觉。仪表采用传统大环套小环的双炮筒设计,中间液晶屏也足够大显示的信息也非常丰富。

北京奔驰  GLA200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GLA260使用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1S,这个数据在2.0T发动机阵营里也算是非常优秀的了,变速箱采用了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GLA260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看出由于采用了适时四驱系统,在两个后轮上可以看见驱动轴。

利星行太原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利星行太原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smart][奔驰(进口)][北京奔驰][奔驰-AMG][奔驰-迈巴赫]
电话:0351-8787935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南路153号(龙城大街南20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