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习实康鑫冬季送暖 衣旧暖人心活动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当我们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房间里有温暖的空调、暖气,熏红我们的脸庞,或则谈笑风生的吃着火锅,或则在商场的打折中开心购物的时候。有些人的冬天是这样的:没有棉衣,薄薄的秋裤里包裹着瘦弱的双腿……没有袜子,破旧的鞋露出了光光的脚趾……没有被子,散落的棉花铺在身上,以此挨过寒夜……没有床铺,一个个蜷缩在农用的笸篮里……您是否能想象,大山深处的人们,站在四处透风的房子里,透过苫盖不全的屋顶,看到夜晚璀璨的星空吗?您能想象一群人,围在操场上,几十双手只是围着一盏煤油灯取暖吗?

河北习实康鑫冬季送暖 衣旧暖人心活动-图1

河北习实康鑫冬季送暖 衣旧暖人心活动-图2

河北习实康鑫冬季送暖 衣旧暖人心活动-图3

我们常说:"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河北习实康鑫冬季送暖 衣旧暖人心活动-图4

现河北习实康鑫比亚迪呼吁广大群众、比亚迪新能源车主、比亚迪燃油车主一起加入“冬季送暖 依旧暖人心” 公益活动。无论您是否是比亚迪车主此次活动均可参与捐献,旧衣、旧被及生活所需品。我店为寄存点,可通过邮、送的方式捐献到河北习实康鑫比亚迪店。

我店由2018年1月7日将开展此次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河北习实康鑫比亚迪召集38辆比亚迪新能源+燃油车车主到贫困山区派送物资,我店全体员工全部参与“冬季送暖 依旧暖人心”公益活动,经上级领导批示我店还将捐献米、面、油、及生活所需必备品为贫困者送去温暖和爱心;公益成就梦想,早行动早希望;用你的爱心点亮他人的生活,用我们的爱托起明天的希望。(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河北习实康鑫冬季送暖 衣旧暖人心活动-图5

招募令

活动时间:2018年1月7日 周日 9:00-16:00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2日-2018年1月4日

主办单位:河北习实康鑫比亚迪店

物资寄送点:河北习实康鑫比亚迪店(石家庄北二环与体育大街西行200米路北比亚迪店)

活动地点:井陉县-秀林镇

媒体志愿者:3名

另比亚迪所有参与“冬季送暖 依旧暖人心”公益活动的车主 过路费,油费、餐费、均由我公司承担,您只需要带上您的爱心物资和爱车跟随我们一起送温暖,送爱心!

报名方式

售前热线:0311-87322163 市场部

售后热线:0311-87322398  售后部

邮箱报名:931462985@qq.co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