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 昆明飙山越野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相信帕杰罗领衔的趣·玩悦野地表之王活动,一定让忠于越野的爱好者记忆犹新,今年9月至12月,进口三菱2018款帕杰罗全新升级的体验活动,也勾起了更多越野爱好者的遐想。2017年12月10日,“高人一筹·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活动,由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联合组织发起,在昆明重燃战火,这一次,我们在昆明三家村原生态的越野场地上,尽情的飙山试驾,畅快地感受帕杰罗带来的纯正越野血统和不凡驾乘体验。

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 昆明飙山越野-图1

对于三菱帕杰罗来说,2017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4至8月帕杰罗领衔的趣·玩悦野2017地表之王·转动中国活动圆满完成了两季,当时以2016款帕杰罗为首的进口三菱、广汽三菱全系车型驾临全国各主要城市,为消费者带来了数十场只属于真正SUV的饕餮盛宴。随着8月底,万众期待的2018款帕杰罗在成都车展上市,由2018款帕杰罗领衔的徽州文化之旅又进一步体验到2018款帕杰罗升级后的非凡魅力。

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 昆明飙山越野-图2

进入9月,2018款帕杰罗的热度不断提升,新车到店后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咨询购买。不少了解此前趣·玩悦野活动的消费者也期盼着进口三菱能将此形式的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并逐渐形成一个有品质、有文化,集玩车、购车、休闲娱乐等多位一体的三菱汽车嘉年华。因此,为不断满足广大三菱粉丝们的愿望,进口三菱推出了高人一筹·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最新一季活动,也像2018款帕杰罗一样,也做出了多项升级,活动形式更具吸引力,彰显出三菱SUV家族蒸蒸日上的进取精神。这样充满惊喜与挑战的活动,也为都市人平淡的都市生活增添了些许亮色。

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 昆明飙山越野-图3

身居闹市,常常会被喧嚣和熙攘所恼,于是游走变成了一种追求。此次昆明站的活动,选择在昆明西郊的一个静谧村子——三家村,身边竟然有这样一汪如洗的碧湖,虽不及喀纳斯的壮丽,却也不逊其迷人的色调,且更显精致,似可把玩。尤其是这里有比较原始的越野场地,盘山路、砂石路、坑洼路,陡坡、连续弯道,还有炮弹坑……在这样天然的场地上“撒野”,也足显三菱帕杰罗强大的越野性能,犹如“山猫”一样,身姿矫健,具有很强的野外生存能力。

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 昆明飙山越野-图4

畅销世界多个国家,达喀尔拉力赛之王原装进口帕杰罗始终没有停下脚步,每一次改进都让它更趋于完美。本次活动中最大牌明星2018款帕杰罗堪称“进口高端全路况SUV”的巅峰之作,其定位和配置的再度进化,以高大空间、高视野、高贵血统、高舒适性、高性能、高安全性、高性价比的“七高优势”继续创领高端SUV市场,成为同级别中的性能标杆、价值翘楚。

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 昆明飙山越野-图5

帕杰罗作为三菱旗下最为经典的一款车型,有着传奇的历史,多年来在车迷心中早已成为征服未知的象征,它配备性能卓越的V6发动机和超选四驱系统,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并12次夺得达喀尔拉力赛冠军,成为越野迷心中膜拜的图腾。2018款帕杰罗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多项升级,动力方面则沿用了现有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帕杰罗前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发动机盖前部增添了“PAJERO”金色标识。车身侧面配备了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车身贴纸采用灰色和红色的方案。车尾配有外挂式备胎,还增加了百年纪念标贴。

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 昆明飙山越野-图6

另外,作为一款进口高端全路况SUV,除了越野,更需要在城市里展现舒适豪华的另一面,而帕杰罗的全面性值得赞赏,新款帕杰罗采用2+3+2的7座座椅布局,内饰以黑色为主要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了银色饰条和木纹装饰板,提升内饰的豪华与精致度。配置方面,新车进行了18项升级,采用了纯手工打造内饰,增加9英寸智能互联导航屏幕,加入了北斗和GPS的双模导航,还支持手机互联。

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 昆明飙山越野-图7

帕杰罗的全地形驾驭能力十分强大,除了普通公路驾驶之外,在面对冰雪草地地形、沙漠戈壁地形和山地攀爬地形时,作为“地表之王”,才算是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其拥有的诸多越野利器:超选四驱、限滑差速器、中后两把锁和内置大梁的承载式车身等让它在越野路段中表现尤为出色。

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 昆明飙山越野-图8

帕杰罗搭载的3.0升V6发动机,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可保证高扭矩输出,最大功率128kW(174Ps)/5250rpm,最大扭矩255Nm/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越野路况中,这款V6发动机便能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输出。城市路况中,这款发动机的安静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也非常突出,可以说是目前发动机界的一股清流。

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 昆明飙山越野-图9

2018款帕杰罗依旧采用了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作为一套分时四驱结构,SS4-II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在四驱模式下实现铺装路面的行驶,也就是相当于一套全时四驱系统。SS4-II超选四驱系统可以提供2H(高速两驱)、4H(高速四驱)、4HLc(高速四驱配中央差速器锁止)、4LLc(低速四驱配中央差速器锁止)这四种驱动模式。

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 昆明飙山越野-图10

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 昆明飙山越野-图11

在试驾体验中,无论是盘山路、砂石路、侧坡还是涉水、路遇炮弹坑,都难不倒帕杰罗,毕竟天生优秀,何况还有超选四驱系统傍身。当我们遇到爬坡路面时,只需控制好速度,22.5°的纵向通过角给予了帕杰罗更多可能,并没有遇到太大阻碍,上坡时稳住油门,保持持续稳定的动力输出,下坡则需缓抬刹车,全程保持前进的方向,轻松无难度。

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 昆明飙山越野-图12

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 昆明飙山越野-图13

对于参与活动的潜在消费者来说,在现场盛大的团购会上出手,这是加入三菱SUV大家庭的最好时机。在昆明站的活动中,经销商在现场给出了年度最大幅度的购车优惠政策,并有多重好礼相送。本次品鉴之旅的团购会也更有新意,加入了“微信摇一摇”、“0元竞拍”等趣味游戏环节,还有多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现场气氛始终燃到顶点。

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 昆明飙山越野-图14

进口三菱、广汽三菱高人一筹·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带给消费者三菱全系SUV的试乘试驾新体验,并彰显了一种尊享生活的汽车生活方式。在全场景各种路况下从容不迫的表现,让消费者真正认识到三菱品牌SUV的实力与精髓。在保持极佳越野能力,延续经典的同时,三菱也为2018款帕杰罗注入了新鲜血液,强化了品牌基因,提升了用户体验,豪华感亦有所增强,在进军城市方面更进一步。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