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SUV专业试驾会东莞站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东莞讯:12月10日,上汽大众SUV家族专业试驾会东莞站在水濂山三源色试驾场隆重举办,来自东莞地区上汽大众新老客户在现场近距离体验到了全新途观L、途观丝绸之路版、途昂的优越性能和驾控魅力,此次专业试驾会为客户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上汽大众SUV家族的平台。

上汽大众SUV专业试驾会东莞站圆满落幕-图1

每一部精心打造的SUV,只为每一个不同的你。为使更多的客户了解SUV家族全系车型。活动现场,上汽大众专业车手对SUV家族全系车型进行了详细而专业的讲解,也加深了现场客户朋友们对车型更深层次的认识。大有可观的途观L、强者雄心的途昂,都给到场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汽大众SUV专业试驾会东莞站圆满落幕-图2

听完专业车手对试驾场地及安全注意事项讲解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客户们有序的试驾体验了心仪的车型。上汽大众SUV家族车型凭借大气卓越的外观造型、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以及强劲高效的动力,为每一位试驾体验的客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非凡体验。

上汽大众SUV专业试驾会东莞站圆满落幕-图3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通过专业赛道体验环节和趣味试驾环节,到场客户被上汽大众SUV家族车型所征服,不断地向经销商咨询意向车型信息,销售顾问也都一一为客户进行专属服务,以求每一位客户都能够以最满意的服务购得最中意的车型。至此,上汽大众SUV专业试驾会东莞站圆满落幕!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