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售价169.8万起 竞争路虎揽胜

奔驰G级售价169.8万起 竞争路虎揽胜-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奔驰4S店获悉,目前该店奔驰G级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奔驰-奔驰G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级 G5002017款 169.8 169.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G级 G500 卓越版2017款 179.8 179.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G级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奔驰G级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G 正前

奔驰新款G500在外观上基本与老款车型相同,仅在部分细节造型上有所改变,依然保持着G级硬朗的风格

奔驰(进口)  G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奔驰新G级共提供棕色、蓝色和米黄色真皮内饰。AMG G63和G65车型可选配DINAMICA内饰套件,包括黑色软皮/DINAMICA微纤维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新DINAMICA内饰。

奔驰(进口)  G 发动机舱

新款G500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2马力,峰值扭矩为610牛米,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4马力和80牛米,变速箱采用的是7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奔驰G级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