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入华三年屡创佳绩,十万车主诞生

林肯入华三年屡创佳绩,十万车主诞生-图1

中国上海,2017126 —— 作为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豪华车品牌之一,林肯中国今日迎来了入华三年以来的全新里程碑,于在华首家林肯中心交付第100,000辆车。

林肯发展速度领跑豪华车市场,成为在华第一家三年内取得如此佳绩的豪华汽车制造商。

林肯入华三年屡创佳绩,十万车主诞生-图2

交车仪式在中国首批开业的林肯中心之一——上海永达林肯中心隆重举行。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恺特(Jim Hackett)、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傅礼德先生(Peter Fleet)、福特中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冠宏(Jason Luo)、林肯亚太区总裁梅蔼明(Amy Marentic)等众多来宾亲临现场,与林肯大陆Continental车主潘先生——林肯第十万辆车车主一起,分享喜悦与感动,共同见证林肯在华发展的历史性时刻。

“林肯在中国的飞速发展印证了‘林肯之道’的承诺——‘以客为尊’,打造令人梦寐以求的车型和世界一流的专属服务,”韩恺特表示。

秉承“林肯之道”的理念与传承,每一位中国林肯车主都将拥有个性化交车体验。林肯大陆Continental车主潘先生也收获了一场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交车仪式。

林肯入华三年屡创佳绩,十万车主诞生-图3

“第一次邂逅林肯大陆Continental就让我砰然心动,深深地被它优雅豪华的魅力所吸引,” 从事互联网金融及大数据行业多年,36岁的车主潘先生表示,“这款林肯中大型豪华旗舰轿车的设计语言生动演绎了中国文化中的和谐与静谧。”

2017年林肯在华销售表现持续攀升,1月至10月林肯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45,729辆,同比增长85%,中国已成长为林肯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

在刚刚过去的今年第三季度,林肯在华销量为去年同期的近两倍,成为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三年来表现最佳的季度。至此,林肯已连续五个季度刷新在华销量纪录。

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个性化拥车体验

林肯在中国的增长得益于林肯SUV和轿车的不凡表现。随着全尺寸豪华旗舰SUV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的中国首秀,未来林肯将会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SUV车型,以不断拓展的经销商网络,满足中国新一代豪华车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截至目前,林肯在全国共建成91家林肯中心,并计划于2017年年底扩充至100家,2018年将新增25家。

为了向更多的中国豪华车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拥车体验,林肯正在湖南开展全新经销商模式试点项目。消费者有机会通过交车中心、移动展厅和线上展厅这三种全新模式,享受“林肯之道”的个性化专属服务。

林肯入华三年屡创佳绩,十万车主诞生-图4

“林肯致力于提供不断优化的拥车体验,打造豪华专属服务的行业标杆,以契合中国消费者个性化的生活方式,”梅蔼明表示,“我们将不断推动‘林肯之道’的发展与升级,带来更多世界一流车型和个性化专属服务。同时,将继续拓展经销商网络,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林肯之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