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IA 蓝鸟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英朗

LANNIA 蓝鸟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英朗-图1

网上车市 北京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日产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蓝鸟车型有现车在售,近期购车优惠2万元起。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R-日产-LANNIA 蓝鸟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LANNIA 蓝鸟 1.6L 手动炫酷版2016款 11.39 9.39 2.00 有现车询价
LANNIA 蓝鸟 1.6L CVT炫酷版2016款 12.39 10.39 2.00 有现车询价
LANNIA 蓝鸟 1.6L CVT智酷版2016款 13.19 11.19 2.00 有现车询价
LANNIA 蓝鸟 1.6LCVT智炫版2016款 13.54 11.54 2.00 有现车询价
LANNIA 蓝鸟 1.6L CVT高能版2016款 14.39 12.39 2.00 有现车询价
LANNIA 蓝鸟 1.6L手动时尚版2016款 10.59 8.59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日产蓝鸟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1.6L CV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LANNIA 蓝鸟采用溜背式设计,尾部短促高耸,车体呈现俯冲姿态。新车的ABC柱均为黑色,打造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视角效果。车体侧面运用3组腰线勾勒,最上一条从发动机盖一直延伸至尾灯处。根据配置不同,新车看选装不同的轮毂以及天窗等。

东风日产  1.6L CV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东风日产LANNIA 蓝鸟的内饰采用红黑配色方案,并对仪表台、中控台配以钻石形状纹理加饰。蓝鸟的车载系统将支持手机无线连接与蓝牙连接两种形式。新车在前后排均设置了USB接口,可以为乘客的移动设备进行充电。

东风日产  1.6L CV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LANNIA蓝鸟偏向个性和运动化的设定,以“80后”和“90后”为主要的消费群体。新车定位于轩逸天籁之间,目标竞争对手为凌渡名图、K4、标致408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PS)。

编辑点评:目前LANNIA蓝鸟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5L
网友评分: 4.2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