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5优惠1.58万元 降价竞争帝豪GL

比亚迪G5优惠1.58万元 降价竞争帝豪GL-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了解到,目前比亚迪G5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现金优惠1.5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G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G5 1.5TI 手动豪华型2014款 7.59 6.01 1.58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G5 1.5TI 手动尊贵型2014款 8.59 7.01 1.58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G5 1.5TID 自动豪华型2014款 8.59 7.01 1.58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G5 1.5TI 手动旗舰型2014款 9.29 7.71 1.58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G5 1.5TID 自动尊贵型2014款 9.39 7.81 1.58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G5 1.5TID 自动旗舰型2014款 10.29 8.71 1.58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G5车型介绍

比亚迪  1.5TID 自动

外观设计方面,比亚迪G5的整体风格偏于稳重、大气。车头部分,前进气格栅经过全新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材质设计,相比于速锐车型,前者的受众群体年龄层明显更大。而侧面及车尾部的设计,则更为简洁,较为硬朗的车身腰线营造又营造出了运动的一面。在车身尾部,夸张的尾灯造型设计令G5印象深刻。

比亚迪  1.5TID 自动 大中控全景

PM2.5绿净技术能快速降低车内PM2.5,可轻松清除二手烟、拥堵路段灰尘尾气等颗粒状污染,大大提升车内空气质量。这款系统还提供了车内外PM2.5数值实时监测功能,让车主对“治污”情况心中有数。

比亚迪  1.5TID 自动

动力方面,比亚迪G5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G5现车销售,购车优惠1.58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